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台湾偶像剧年终回顾-《无敌珊宝妹》最无厘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7:23  新浪娱乐
08年台湾偶像剧年终回顾-《无敌珊宝妹》最无厘头

《无敌珊宝妹》最无厘头

  《无敌珊宝妹》 最无厘头

  由张栋梁主演《无敌珊宝妹》接档《命中注定我爱你》。如果你腻烦了哭哭啼啼,没完没了的感情戏,不如试试搞笑路线的偶像剧。张栋梁的相貌跟言承旭吴尊这种勾魂摄魄级的俊秀自然是无法相抗,胜在长相温暖,和《无敌珊宝妹》的主题倒也相配。《无敌珊宝妹》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同一电视台出品,同一拨制作人员,更重要的是,在《命中》中那些超搞笑的配角们也会继续在《无敌珊宝妹》中卖力逗笑。搞笑路线的偶像剧,就像一阵春风拂面,不缠绵但却清新,所以请你也对着春风微微一笑。

  

上一页 1 2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7 1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