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台湾偶像剧年终回顾-重磅推荐《痞子英雄》最动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7:23  新浪娱乐
08台湾偶像剧年终回顾-重磅推荐《痞子英雄》最动作

重磅推荐:《痞子英雄》最动作

  重磅推荐:《痞子英雄》:最动作

  《痞子英雄》号称要拍成首次在台湾电视发展好莱坞式的动作娱乐片,乖乖仔周渝民大胆挑战动作戏,演个亦正亦邪的人物。看介绍,里面肯定不乏暴力场面,然而偶像剧嘛,毕竟不是全然的动作戏,必然会在暴力中夹杂“几许凄美的柔情”(《新扎师妹》语录)。加进大量动作戏是台湾偶像剧的新尝试,何况打戏还是帅气的仔仔演的。一向形象阳光深情的仔仔不知道扮起痞子是什么样子?但是看目前的介绍,帅哥美女加动作,这部剧可能会像狂风暴雨一样激烈。该剧导演正是当年《流星花园》的导演蔡岳勋,这个剧本在他心里构思了许多年,原本是为F4量身定做的,无奈《流星花园》之后四子就各奔东西,蔡导的这个愿望只能在仔仔一人身上实现,仔仔还大改戏路,由清秀美少年变身有点坏坏的魅力男,不过一人难成一台戏,经过旷日持久的选秀还选出了本剧的二号男主角,看起来也是个水灵灵的小帅哥一枚~最最重要的是蔡岳勋导演拍戏态度极其认真,一向为我辈所激赏。蔡氏出品,一向是品质保证,《痞子英雄》,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