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防火墙5788》分集梗概(2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23:00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八集

  贝志诚对顾京飞与舒蓉的较量感到不解。尽管舒蓉及其家人曾伤害顾京飞,但两人毕竟彼此相爱。他对顾京飞的报复感到不解。舒蓉方才说出了另一桩隐情。几年前,顾京飞酒后找到舒蓉向表白,愿意放弃眼前的一切,带舒蓉一起远走高飞。原来顾京飞虽已娶妻生子,但心里仍深爱着舒蓉,舒蓉面对被他强烈的感情所感动,答应私奔。

  谢颖在得知顾京飞要抛妻弃子与舒蓉私奔时,抱着孩子找到舒蓉。乞求她给他们母子一条生路,并威协舒蓉,如果不答应,她就与怀中的孩子一起同归于尽。舒蓉心生愧疚,便答应谢颖与顾京飞不再来往。

  然而,次日当顾京飞欲接舒蓉走的时候,舒蓉却改变主意,断然拒绝了顾京飞,并告诉顾京飞,她不在乎他所要给予的幸福。顾京飞怀着对舒蓉的愤恨,在绝望中离去。只是但顾京飞不曾知道,谢颖曾去找过舒蓉。

  舒蓉发现贝志诚的电脑里存着宋玉秀的照片,贝志诚含糊的说自己跟玉秀只是一般朋友。心细的舒蓉却看出了贝志诚内心对玉秀的喜爱。

  舒蓉专程来到玩具店找玉秀,玉秀再次误会是贝志诚的女友找上了门。而舒蓉向玉秀坦言,自己与贝志诚是不来电的发小。尾随舒蓉来到玩具店的贝志诚提出,要带玉秀去韩国做伤疤整形手术,遭到玉秀的拒绝。

  舒蓉终于与何念谈妥了日晟收购事宜。松一口气的舒蓉登门向郑叔道谢,郑叔向她透露出顾京飞曾找过自己,并规劝舒蓉停止与顾京飞的争斗。然而,舒蓉坚信自己胜券在握而不肯退出。

  贝志诚仍想弥补对玉秀造成的伤害,在网上主动找玉秀聊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防火墙578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