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防火墙5788》分集梗概(2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23:00  新浪娱乐

  第二十二集

  转业后的顾京飞靠摆摊维持生计。在舒家上下一致的反对声中,舒蓉被迫与顾京飞中断了联系。一日,舒蓉闲逛时在服装摊巧遇顾京飞,两人相见如故,之后舒蓉便常常去服装摊找他,还约法三。然而,舒家很快发现两人还在交往,以影响舒蓉学业前途为由再次出面阻挠。顾京飞碍于舒家强硬的态度,怀着内心对舒蓉深深的眷恋,再一次选择默默离开。

  然而两人缘份未尽,正当舒蓉在为大学毕业找工作而奔忙时,遇到了为佟俊坐牢出狱后开了间酒吧顾京飞。两人再次的相遇,令顾京飞和舒蓉得觉得不能再错过彼此,当舒蓉要将自己完全地交给顾京飞时,顾京飞犹豫了。舒蓉能够清晰得感觉到顾京飞对自己的爱,却不能理解顾京飞既然爱为何要选择躲闪。两人再次分道扬镳。

  舒蓉与顾京飞再次相遇已是多年之后。此时,顾京飞在事业上已是小有成就,富甲一方。同时,也与谢颖组成了自己的小家庭,并育有一子童童。

  当舒蓉告之顾京飞自己要创办舒诚公司时,顾京飞以入股的形式注资最初的舒诚公司,在经济上给了舒蓉有力的支持。然而,得知舒蓉与顾京飞还有瓜葛,舒家人再次找到了顾京飞。舒国纲警告顾京飞不许再纠缠舒蓉。舒家的举动,惹怒了本是好意的顾京飞,顾京飞收回其在舒诚公司的所有投资,舒蓉对顾京飞的出而反而的举动不解。自此,他们之间的积怨渐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防火墙578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