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防火墙5788》分集梗概(2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23:00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罗定一祈求佟俊接受他的忏悔,目的是想让佟俊替他向顾京飞求情,好让他继续留在顾京飞的身边工作。佟俊同情罗定一,并坦白地说出:他们之间真正的差别不是能力,而是做人的尊严……

  为了全神贯注与舒蓉决战,顾京飞决定将谢颖母子安排国外一段时间。

  在贝志诚的逼问下,舒蓉将她跟顾京飞当年的往事娓娓道来:原来顾京飞和舒蓉在少年的时候便认识了,两人相互倾慕。只是顾、舒两家上辈人之间的恩怨令他们一段青涩美好的恋情不幸福夭折。

  顾京飞当兵时,舒蓉正上高中,他们通过书信来往保持联系。舒蓉高考时意外发挥失常,名落孙山。舒家将舒蓉高考落榜的帐算在了顾京飞的头上。之后,顾京飞在部队执行任务时受重伤,适逢暑假,舒蓉赶赴顾京飞部队驻地探望。在广袤的大草原,舒蓉的出现让顾京飞感动不已,两人惺惺相惜。然而,舒蓉探病的事被舒家发现后,舒父大怒,舒家上下极力反对两人交往。迫于家庭的压力,顾京飞对舒蓉有所疏远。

  好事之人将舒蓉写给他的信和照片在部队公布出来,诋毁顾京飞玩弄女性,这严重的影响了顾京飞在部队的前途发展。无奈之下,顾京飞只得选择转业。

  同样一段回忆,舒蓉讲述给贝志诚,顾京飞讲述给谢颖,而他们的口吻完全是不一样的,舒蓉和顾京飞之间始终不能明白对方的想法和当时的处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防火墙578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