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家有公婆》杨童舒原本不想演完美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5:22  新浪娱乐
视频:杨童舒原本不想演完美女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实录:《家有公婆》杨童舒原本不想演完美女人 实录:《家有公婆》杨童舒原本不想演完美女人
杨童舒秀发飘逸 王丽云神采奕奕

实录:《家有公婆》杨童舒原本不想演完美女人 实录:《家有公婆》杨童舒原本不想演完美女人
张铎着帅气白西装 杨童舒王丽云张铎

实录:《家有公婆》杨童舒原本不想演完美女人 实录:《家有公婆》杨童舒原本不想演完美女人 实录:《家有公婆》杨童舒原本不想演完美女人
杨童舒开怀大笑 杨童舒甜美笑容 杨童舒表情可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随着北京文艺频道在春节档期的强势首播,都市情感励志大戏《家有公婆》收视率一路飙升。2月16日下午1时,该剧主演杨童舒、王丽云和张铎做客新浪娱乐嘉宾聊天室,畅聊拍摄期间的喜事乐事。以下为聊天实录: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由《家有儿女》的原班人马大作的电视剧《家有公婆》前段时间在北京台的文艺频道跟大家见面之后,取得了非常非常好的收视率。而且在我们网络上也看到相关专题页面的网友留言和讨论,非常热烈。今天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把三位主创请到新浪跟我们的网友在线交流一下。首先要请出的是杨童舒,她饰演的是善良、隐忍、又能干的女性,欢迎你杨童舒。

  杨童舒: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还有这位真的是我挺为她叫屈的,生活中是这么一个好的人,但是在影视节目当中她总是以恶婆婆形象出现的王丽云老师,欢迎您王老师。

  王丽云:谢谢,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还有这位是在《家有公婆》当中演了一个每一个女孩子都心仪的男士,他在戏外的名字叫张铎,演员张铎,欢迎你。

  杨童舒:原本不想演完美女人韩珊

  主持人赵宁:说到《家有公婆》,网友看了以后,像杨童舒一样,看了一两集欲罢不能,要跟所有的网友推荐,我在留言板看到很多这样的感受。

  杨童舒:是吗,我也是看完之后觉得是好东西,告诉我身边的人说赶紧看,这是一个好东西。

  主持人赵宁:之前拿到剧本的时候看到将要饰演这样一个女性的时候当时是什么心情?我看了那个大纲以后,我觉得这个女人太不容易了。

  杨童舒:我当时是觉得千万别让大家讨厌这个角色。

  主持人赵宁:是吗?

  杨童舒:因为太隐忍了之后就会觉得很做作,生活中有人就感觉你怎么弄她,她都不说一句,有这样的性格,一定让观众知道这样的性格,不是故意的很难。还有原来这个本子刚接过来的时候不觉得好,说实话,这个本子刚接的时候不是很好。我没有特别想接这个本子当时。但是跟导演王硕谈了一下,我之前跟他谈了一次,我觉得他让我有信心,他让我感觉到他能够做出一个不一样的东西。我觉得我们这种家庭伦理剧和其它的家庭伦理剧最大的不同是我们这个家庭伦理剧是时尚版的。现在我们看到,像我以前演的《接触》也好,包括王丽云老师以前演的这些戏,它和我们的生活还是挺近的。但是其实《家有公婆》就建立在生活之上,又让大家扑面而来的都市感,因为我们都是属于,像张铎有偶像剧的元素在,我们有家庭伦理剧这样一个基础在。

  主持人赵宁:是这样它就有不一样的地方。

  杨童舒:对,让人感觉耳目一新的一种家庭伦理剧的方式。

  主持人赵宁:饰演了一个,如果用网友的话说叫“完美无缺的女人”。

  杨童舒:是吗?我觉得最大的弱点就是她太不善于沟通和表达了。生活中我如果和你有问题,我会直接跟你讲,我说咱俩聊聊吧。但是这个人是完全不会的。

  王丽云:你干着急。

  杨童舒:对,你干着急。

  王丽云:实际上有时你性格直一些,两句话把矛盾就解开,她就是不说,当然一说就没有那么多戏了(笑)。

  杨童舒:人家张铎就喜欢我这样。

  主持人赵宁:是吗,张铎你得说说,你是喜欢这样的女人吗?

  杨童舒:不是,你别难为他,开玩笑。

  主持人赵宁:我相信你剧中的杨童舒一定和剧中的韩珊是有差距的,包括性格上。

  杨童舒:对,对,我觉得每一个人都是一样,演角色,人都是365度的,我们表演的每一个角色把这360度的这其中的一点儿放大了,就变成这个人物了。是吧。

  王丽云:对。

  杨童舒:其实我也有隐忍的一面,我有时也有不想说的那一面,算了,就这种,反正挺好的,就过去就好了,肯定每个人都有这一面,只不过我们把这一面给它放大了。

  主持人赵宁:这就是一个戏剧作品里的升华。说到王老师,刚才我开始也说了,很多网友也是挺替你叫屈的,为什么老是饰演一些怎么这样的一个婆婆?(笑)

  杨童舒:其实生活中人特别好。

  主持人赵宁:是。

  王丽云:其实像你刚才说这个话就是媒体给我做的一个更正,我要是不做节目到媒体面前来介绍一下自己,然后让大家了解我,人家就以为我就是那样的。

  主持人赵宁:你生活当中,比如去逛个超市或者碰到不认识的人,是不是也会说?

  王丽云:全说,全说,“我恨死你了”,有的这样说。说几句话然后说,我没想到你这么朴实,你这么和气呀。我说那你以为我怎么了?说我以为你就是那个恶婆婆,不是,如果是恶婆婆早给部队开出了。

  杨童舒:人家都说你那婆婆怎么那样啊。

  王丽云:其实就像刚才童舒说的那样,其实演员演各种角色,你肯定身上有那个种子,你说谁要把我惹急了,我不发火呀?我也得发火,你有这个东西,但是生活当中你这种东西极少,你把这一点给放大了,然后用在角色当中就完了。实际上身上干脆连这个种子都没有,你不可能演出来。

  婆媳关系成家庭伦理剧重头戏

  主持人赵宁:会不会也挺遗憾的,怎么就没有一个特好的婆婆让你演。

  杨童舒:好,就这么定了,下次我们俩弄一个好的。

  王丽云:咱俩弄一个好的,也有,有一个《婆家娘家2》,也是一个忍辱负重的一个婆婆,但是它的影响力、穿透力就没有恶的穿透。

  主持人赵宁:时下里婆媳话题总得有点矛盾冲突,大家好像才有同感、共鸣,戏才能看。

  杨童舒:欢喜冤家。

  主持人赵宁:现在家庭伦理剧里边当中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婆媳关系。

  杨童舒:因为太难相处了。

  主持人赵宁:你还没接触就冒出了这样的感受。

  杨童舒:你想啊,把她的儿子养那么大,然后突然来了一个美女,横刀夺爱把她的儿子抢走了。

  主持人赵宁:是这样吗?

  王丽云:是。

  主持人赵宁:也是这种体会。

  王丽云:我没有儿子,但是我能体会这种心情,肯定是这样的。

  杨童舒:所以做媳妇儿的一定要隐忍一点。

  主持人赵宁:现在女性都很强。

  杨童舒:不要住在一起。

  主持人赵宁:这是你的态度是吧?

  杨童舒:对,那天我们做节目的时候还聊了这个。

  主持人赵宁:没错。

  王丽云:不要住在一起,严格要求自己,尊重老人。

  杨童舒:说了一大堆。

  王丽云:包括婆婆,就老一代,婆婆也要严格要求自己,然后儿媳也要严格要求自己,这就好办了,不要推到自己身上。

  主持人赵宁:因为王老师有一个女儿,女儿总是要出嫁的,总是要和公婆相处。王老师也挺担心。

  王丽云:我也害怕如果有这样的一个婆婆就麻烦了,没法活了。(笑)

  张铎:结婚并不能让两个人永远都在一起

  主持人赵宁:说到这儿,我们刚才讨论的都是女性话题,冷落了张铎,没关系,女人多的时候男士就要谦让一点。张铎演了《家有公婆》之后现在很火,成为了万千女影迷追捧的对象,说他不仅长相帅气,主要是舒新这个人物深入人心,温柔、善良,关键他还有钱,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完美男士。张铎谈谈你对舒新的认识,你生活当中是不是也觉得这样的男人挺好的,自己也是这样的类型?

  张铎:首先角色赋予的性格魅力可能多一点。

  主持人赵宁:谈谈对这个角色的理解和认识。

  张铎:角色理解?没有什么太多理解,就是一个人物。大家可能影视剧的时候,偏向于完美一点,没什么缺点。在生活里可能就不是,因为剧情大概都是安排好,所有的扣都给你先安排上,然后帮你解开。整个过程也比较顺利。

  主持人赵宁:我发现张铎也是一个实在人,一点场面话都不会说。不过很多影视作品里面,如果出现这样一个男性的话,确实会吸引很多的观众。因为我觉得大多数的女性观众都是在影视剧里寻找情感慰藉的,总是在埋怨生活当中怎么没有天降一个舒新给我们。

  杨童舒:所以有很多理想都是在电视剧里实现。

  张铎:我想生活里也会有,很多人结婚或者大家发生恋爱,走到最后那一步,肯定会选择一个很不错的人作为自己的伴侣。有些问题互相之间也会包容。跟童舒在一块儿演那个角色的时候,只是现在两个人恋爱,恋爱时候可能有一些东西甜蜜一点,以后的生活现在没有表现,后边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也许也会有矛盾。

  主持人赵宁:因为片中两位也被大肆喧哗了一下姐弟恋,我个人这么理解,因为本身男人的心理年龄就比女性要晚,在他生理和心理都小于女性的同时,他就会更多的是激情和冲动,他就是“我喜欢”、“我要拥有”,所以他就在很努力地去做。

  杨童舒:你说男的还是女的。

  主持人赵宁:我说男性,我是说张铎的那个人物,因为刚才他提到毕竟这个剧到了就要开始新的生活的时候就结束了,所以未来会怎么样,他们是否真的会那么幸福,会不会遇到其它的问题,就已经没有再说了。

  张铎:这都有可能,年轻时候的真北或者是你说有激情、有冲动、有吸引,各方面的因素都会比较多,能走到哪儿很难讲,不好说。我还是那句话,你们在一起有一天,但是结婚也是有一天,但是结婚并不能让两个人永远都在一起,那个不是目的。

  主持人赵宁:张铎还是挺少年老成的,说了很多恋爱婚姻很真实的感受。

  张铎:不是吧,反正我觉得就是这么回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