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连续剧《王贵与安娜》分集梗概(2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8:28  新浪娱乐

  第二十四集

  在公园,刘波支开二多子与安安,与安娜两人有了单独相处的机会,两人在路上边走边谈,只是淘气的二多子总是让安娜分心,刘波有些失望。

  更让刘波头疼的还在后面,吵着要划船的二多子,在刘波买完票上床后,不停的捣乱,不停的摇着船,害的两个船桨都掉进了湖里,安娜与刘波兴致全无。只能草草结束一天的游玩。当然,晚上刘波还是带着安娜和孩子们去吃了牛排。又一个周日,王贵与安娜带着孩子来到安娜妈家,王贵忙前忙后,又出门帮安娜妈去买米,王贵一走,安娜试探性的跟安娜说假如给她换个女婿,安娜妈是否愿意,安娜妈坚决否定。

  午饭时,安娜看着王贵与一家人其乐融融,安娜想,如果孩子的爸爸是刘波,是否也会这样和谐。安娜看着王贵与自己家人那么融洽,心情竟有些复杂。另一边,刘波却总是做着一些意识流的梦,梦里刘波一直寻找安娜,终于发现了安娜的身影,但是跑过去,安娜又不见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