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连续剧《王贵与安娜》分集梗概(2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8:28  新浪娱乐

  第二十五集

  刘波又来找安娜,这一次刘波终于切入了主题,告诉安娜想带安娜走,并要安娜跟王贵谈,与王贵离婚,约定周四再来看安娜。刘波走后,留下安娜蜷缩成问号一样的身影在沙发上呆坐。

  无助的安娜找到了当年的班主任杨老师,希望从杨老师口中得到一些启示,而杨老师并没有给安娜一些直接的答案,只是让安娜想想安娜卡列尼娜,想想什么是爱,告诉安娜,只要想明白了,就知道怎么做了。周四,刘波来到安娜家,张口就问安娜跟王贵提里没有,而安娜却尽量在回避这个问题。还拿出了自己孩子的照片,一张一张的翻,一张一张的讲,刘波的话开始少了,他的眼角流露出一丝无言的哀伤,他有了不好的预感。刘波组织了安娜继续往下讲,拿出了一张泛黄的黑白照片,告诉安娜这就是他的二十年。安娜最后终于告诉刘波,自己不能跟刘波走,刘波痛苦的接受了这样的结果,哭着离开了安娜家,安娜一样痛苦,痛哭不止。突然钟声响起,安娜自言自语到了做做饭的时间,便开始做饭。中午二多子回家,安安又回来,安娜又进入了一个母亲的角色,一面告诉二多子很快就能吃饭,一面又责怪安安考试成绩不好。

  周日,安娜破天荒的给一家人包饺子。一家人幸福的吃着饺子。另一边,刘波却孤独的走进了登机口。深夜,安娜讨着要王贵说“我爱你”,而王贵却一直说不出口,一直到现在,安娜都没有从王贵嘴里讨到一句完整的我爱你。转眼,都已经到了1998年,王贵收到了肖桂芳的来信,安娜非说王贵是肖桂芳的老情人,但是王贵却咬死是老领导。安安也带着男友准备回家吃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