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月13日网友热评《我的团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7:52  新浪娱乐

  3月11日网友热评《我的团长》

  3月12日网友热评《我的团长》

  力挺派:   点击进入留言发表您对《团长》的看法

  网友评论:《团长》中的演员不疯魔不成活

  2009-03-13 10:14:24 新浪网友(河南平顶山)

  我想用《霸王别姬》中的一句话评价团长的演员们:不疯魔不成活。原以为《团长》是一部主旋律的影片,起码也要像《士兵》,但是完全是两回事。整部片子像一个真正的男人,粗 犷,幽默,残酷,柔情,睿智,不矫揉造作。让你越爱越深,爱的死去活来。

  网友评论:《团长》的内容有现实意义

  2009-03-13 10:26:24 新浪网友(广东广州)

  为了利益,真像团长里所演绎的一些东西,很多中国人的毛病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有所改进,越如此越觉得团长的内容多有现实意义。反正不过你哪个台,就是不要剪,一部精品被 剪得成了那些黑们的攻击机会。

  网友评论:疏松的结构让本剧升华

  2009-03-13 12:35:06 新浪网友(贵州黔南州)

  本剧我已经全部看完!是继<<亮剑>>之后又一部抗日大剧!!!正如楼上所说一杯香茗是需要慢慢品味,一部好作品需要用心去理解。一开始我也感到本剧结构疏松,叙事杂乱. 但是正是这样的手法将本剧逐一升华。一帮溃兵你要他能有什么作为?一个为了升官的疯团长能有什么作为?就是这样一帮没有作为的兵痞为了生存而战!在为了生存中成长!郝兽医 之死,树堡与日军激战38天后弹尽粮绝坐等日军与日军玉石惧焚的精神是本剧的精华所在!本剧展现了中国军人的钢钢铁骨!值得一看。

  网友评论:《团长》是一部为炮灰而写的片子

  2009-03-13 12:53:13 新浪网友(北京)

  这是一部真实的战争片,一部为炮灰而写的片,不是写英雄的片子。

  网友评论:感受到《团长》的重量

  2009-03-13 10:12:20 新浪网友(辽宁)

  我觉得团剧的演员们真的都很了不起,每次看到他们在剧中的演绎,我想象着他们在拍摄过程中吃过的苦,遭过的罪。我想我们这些看客们谁都没有资格对这部戏作任何评价,在这样 的一个剧中,他们付出的不仅仅是一个演员对自己职业的付出。战争场面中,多少次,多少次一个个炮弹就在演员们的身边爆炸。我看得惊心动魄,这样的演绎,我相信,即使是一名 群众演员,他所付出的也不仅仅是一个群众演员该付出的。我想这是导演、编剧、众多演员把自己热乎乎的一颗心献给了我们,我深深感到了它的重量。我感激他们做出了这样的一个 礼物,并把它呈现在了我们的面前。谢谢你们!谢谢参加团剧拍摄制作的所有人!  

  网友评论:孟烦了的北平话贫得可爱

  2009-03-13 13:29:29 新浪网友(114.243.115.*)

  我喜欢听烦啦的北平话,贫得可爱。不辣的口音也时常让人发笑。

  挑刺派:   点击进入留言发表您对《团长》的看法

  网友评论:《团长》虚构了一个“神兵”群体

  2009-03-13 10:57:43 新浪网友(北京)

  类似的故事已经很多了,多年前作家周梅森就写过《国殇》、《大捷》等好作品,后来拍没拍成影视剧不详。就写作功力和思想深度而言,兰小龙不值一提。更不应该的是,这个故事 选取得历史背景不合适,像虚报编制吃空饷、蓄意剪除杂牌部队、欺诈地方百姓这些事情,在国军里确实普遍存在,但在滇西抗战中发生的可能是很小的,原因不赘述了,有兴趣的可 以多读读有关的书籍。要说想感人的话,没必要从这么个角度展开,虚构一个丐帮似的“神兵”群体,有些观众还能看得掉泪,不可理解。滇西抗战中,感人肺腑而又不乏戏剧性的好 素材多的是,非要这么来写吗?说他投机取巧,迎合目前一些人的欣赏趣味,那还是小事;玷污抗战历史,亵渎民族英雄,就不是小事了。

  网友评论:音乐比《士兵突击》逊色不少

  2009-03-13 13:23:04 新浪网友(云南)

  很好的片子,唯一遗憾就是音乐了。士兵突击有一个好的主题曲贯穿,而且荡气回肠,就是现在听到我也会莫名的激动。但是,团长在这方面就失色不少了。我不是硬要拿两部片子做 比较,只是觉得,要是团长也有一个好的主题曲,此片在视听上会更佳。

  网友评论:导演应参考上世纪5、60年代影片

  2009-03-13 15:55:22 新浪网友(江苏南京)

  我认为这部电视剧从开始就在乱扯,导演一点不知道当时的背景,一切都按自己的想象进行,让这些在《士兵突击》中给我留下的光荣形象己经彻底消失了!我看到的只有一些自以为演得很到位的呆子。另外,就是在表现是当年的兵痞、丘八时,差远了!好好参考一下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影片中的兵痞、丘八,再说吧!

  网友评论:可惜了邢佳栋

  2009-03-13 16:24:01 新浪网友(浙江杭州)

  都看完了,虞萧清,可惜了邢佳栋的狠劲了,演了被动的角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