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吴宗宪自曝和郭德纲很熟 最看重金钟得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1:27  新浪娱乐
实录:吴宗宪自曝和郭德纲很熟最看重金钟得奖

吴宗宪做客新浪

实录:吴宗宪自曝和郭德纲很熟最看重金钟得奖

吴宗宪和小浪

  吴宗宪和郭德纲很熟 谈相声与综艺异同

  主持人赵宁:做中学,学中做确实特别有启发,每一个主持人都有这样的体会,在经验当中。

  吴宗宪:他不用担心锅里没有主食。

  林晖:他做那么多场节目不可能有那么多时间彩排,一个小时录完就走了,很多人找他。

  主持人赵宁:因为临场的反应能力。

  林晖:他做节目从来不停,一气呵成,哪怕有些结巴要重录,他没有,一气呵成。

  吴宗宪:要自然。

  主持人赵宁:内地现在也有很多艺能界的人,被大家所喜欢,你有去了解他们吗?

  吴宗宪:多少去了解。

  主持人赵宁:比如蛮欣赏谁?蛮看好。

  吴宗宪:内地现在很多好手。

  林晖:孙红雷。

  吴宗宪:对,非常好。

  主持人赵宁:比如说像现在红的像小沈阳,还有像郭德纲,你们认识吗?

  吴宗宪:有,郭德纲很熟。

  林晖:郭德纲本来要来,昨天录节目到12点多说过不来,但昨天孙红雷几个人我们都在一起。

  吴宗宪:他讲的相声,来,给我咬一口。不给,不给我打你。一口就要好,一口就要好,来,这一半给你,没有壳的。你没听懂?

  主持人赵宁:我没听懂,因为我在想别的。

  吴宗宪:他一咬,中间不是个壳吗?他咬太大口,连那个壳都没了,就剩下一点点,来,这一半给你,没有壳的。

  主持人赵宁:其实相声演员里面的很多包袱,其实用在综艺里面都是蛮适用的。

  吴宗宪:还不错,但那一类的表演不是我们的表演。

  主持人赵宁:不一样。

  吴宗宪:因为那是套装的。

  主持人赵宁:他们已经设计好。

  吴宗宪:对,已经设计好梗概内容,跟我们是不一样的。比如我们现在要去做一段综艺节目的表演,先演过一次的几率是没有的,没有办法,因为我不知道等一下会有什么事。

  主持人赵宁:完全是现场更直接的。

  吴宗宪:都是LIVE。

  主持人赵宁:这种东西更过瘾。

  吴宗宪:比较好玩。

  吴宗宪坦言最看重金钟奖 觉得“够了”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们提到其实宪哥在去年拿到了金钟奖,整个得奖的各个当中也有很多人为你而激动,我到现在还记得当初我们新浪娱乐那个大的焦点图,包括那个内容就说“宪哥努力这么久,得到金钟奖是肯定的”。

  吴宗宪:谢谢大家的支持。

  主持人赵宁:我们再重温一下那个获奖视频,在节目的最后。

  (小片:吴宗宪获金钟奖视频)

  主持人赵宁:尽管在拿到金钟奖之前的宪哥就已经奠定了他综艺天王的地位,但是还是想问你,如果去年没有拿金钟奖,今年会不会舍不得退休?

  吴宗宪:也不会,那不是特别重要。我觉得得奖也是昨天的新闻了,老外讲任何事情都是“昨天的报纸”,任何的事都会过去的。那个奖在我心里面的位置是最重要的。外界不会替我在乎那个奖的,我继续再做主持人,继续再让他们觉得好笑或者是什么,跟那个奖一点关系都没有。你个人的一个角度,可能会让你觉得真的够了,你该得的也都得了。

  主持人赵宁:没错,其实奖项是一个专业的肯定或者是一个评审的认可,但是更多在乎的是所有电视机前的观众因为你而获得欢乐,而更多人因为喜欢你、崇拜你、模仿你,他们希望成为下一个吴宗宪。在我们的另外一个VC平台上,我们去看一下,我们挑选了一位网友,很希望在你面前表现。

  吴宗宪:很希望让我看到他。其实你不化妆很好看。

  主持人赵宁:谢谢。

  吴宗宪:所有网友们,她没有化妆,因为她的造型师塞车,来了吗?造型师还没有来。

  主持人赵宁:还没有来。

  吴宗宪:皮肤那么好,不用化妆。

  主持人赵宁:因为我们也是LIVE版的,所以出现问题很正常,宪哥的经典语录当中就包括了一个“就是要出错啊,就是来看出错的”。

  吴宗宪:台上最好玩的就是出错,人生如果都没有任何的挫折,那就不叫人生,一点意义都没有。当然享受成功的一个过程也要回忆失败的一些点滴。

  主持人赵宁:今天很开心宪哥来做客新浪。

  吴宗宪:谢谢。

  主持人赵宁:第一次来到新浪,第一次跟宪哥做节目,坦率地说我是不紧张的,因为我从来就不知道什么叫紧张。

  吴宗宪:神经要够大胆。

  主持人赵宁:对,我是没有,但是我还是会思维短路,比如我会不知道下面要说什么,因为我也有框架,没有办法,因为有很多。

  吴宗宪:没关系,从今天开始就可以得到一点经验。

  主持人赵宁:这里是吴氏LED灯,对我来说最吸引我的地方,也许你们家的电费从100就变成50了,多实在。

  吴宗宪:对不起。100块变成10块。

  主持人赵宁:剩下90块钱攒起来就可以买一个新碟,支持一下宪哥,希望他以后选择的道路会给更多朋友带来欢乐。

  记住αLED灯。

  吴宗宪:也希望大家可以比从前快乐。

  主持人赵宁:再次感谢宪哥,我们送上一首歌曲,跟他有莫大关系,这是周杰伦为你创作的。

  吴宗宪:《你比从前快乐》,谢谢好朋友。

  主持人赵宁:谢谢大家。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