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荐剧:《杀虎口》抗日题材的青春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1:20  新浪娱乐
新浪荐剧:《杀虎口》抗日题材的青春派(组图)

《杀虎口》海报

新浪荐剧:《杀虎口》抗日题材的青春派(组图)

《杀虎口》精美画册

  新浪娱乐讯 近来一部《杀虎口》让观众们过了一把瘾,也不禁让人想要去挖掘为什么一部小成本的抗战剧能够让观众喜欢成为荧屏上炙手可热的当红炸子鸡。细究其原因,无非是“创新”两个字,再通俗一点说就是突破。

    抗战题材的电视剧从《亮剑》开始出现了不少收视率不俗的作品,《狼毒花》以及《我的团长我的团》等都曾掀起收视高潮。但无论是李幼斌还是于荣光,虽然长得刚毅果敢且历尽沧桑,却对青少年观众群们没有很强的吸引力。《我的团长我的团》中以张译为首的演员虽然很年轻,但是开口闭口中也有许多“少年不宜”的对话。《杀虎口》首先从这一点上就来了个突破,率先炮制了一部青春古惑仔版的抗战剧。这也让许多观众感到新鲜,且有吸引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杀虎口》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