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大型情景喜剧《乐活家庭》第1季项目介绍(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20:21  新浪娱乐

  郑晓凯对音乐、乐器、话剧、电影等文艺产品很痴迷,是个典型的文艺青年。虽是男人也很臭美,偷偷使用男士护肤品和化妆品,爱穿休闲装,使用环保的家具。有点小浪漫,向往旅游,喜欢爬山、野营、摄影,亲近自然。

  盈盈:8岁,冯志和张云的龙凤胎之一,姐姐。

  小学一年级学生,因为早亮亮一小时出生,当了姐姐。傻根式的人物。资质不是特别好,而且比较胖,经常是弟弟捉弄的对象。但她仍然保持着阳光心态,觉得胖是自然美,充满自信,爱展示自己。

  尊敬师长,善良懂事。无忧无虑,爱吃零食,喜欢收集漂亮的文具盒。她和邻居家的郑小凯是好朋友,经常探讨音乐。唱歌很好听,坚信自己有朝一日能当歌星,经常会哼点她并不明白含义的流行歌曲。

  亮亮:8岁,冯志和张云的孩子。

  小学一年级学生,思路永远跟其他人不一样,年纪小小,但是小区里的孩子王,有小孩儿的稚气,常常犯事儿,但是表面功夫做得特别好,擅于拍马屁和讨人喜欢。是家人宠爱的对象。

  不爱学习,但想象力丰富,兴趣爱好广泛,什么都感尝试。喜欢喝可乐,又讨人喜欢,是家里名副其实的“可乐男孩”。爱打电脑游戏,对数码新产品非常热衷,任何数码产品他一看就能报出型号,堪称新时代的数码小子。也喜欢运动,运动鞋是他最在意的服饰。

  二线人物:

  柳胜美:56岁,郑小凯的母亲,冯冲之的追求者。

  除了她自己没人知道她的年龄。尖刻、爱吃醋,假清高,看上去有点矫情。长相好,毕业于教会学校贝满女中,许多爱好与冯冲之相同。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小的多。

  乐于追逐新事物,喜欢拽些新名语,但时尚不到位,常被别人耻笑,自己却浑然不觉。什么流行追什么,注射肉毒杆菌、高温瑜伽、练拉丁舞、视频聊天、女子防暴术……一样不落。本剧结束的时候,在六姑的感召下,她撕下了假清高的面具,把亲近自然、寄情山水当成乐事。

  陆拥军:32岁,(绰号:二愣子)。

  六姑的老乡。直爽,侠义,没心没肺。进城后,变得爱虚荣,自尊心极强。冯家所在小区的车位管理员。进城后,积极向城里人的生活方式靠近, 喜欢穿好的(假名牌)、吃好的(猪头肉),没事还喝两杯小酒。每天帮别人看车位,最大的理想就是攒钱买一辆自己的车,成天都在琢磨:等咱有了钱,是买宝马好呢,还是奥迪好?是一个虽然并不富裕,但在自己的想象中活得很快乐的人。

  闫丹妮,32,无忧餐吧老板娘

  身为无忧餐吧老板娘,闫丹妮堪称乐活小区的“一枝花”。她热情洋溢,长袖善舞,温柔妩媚,同时又闷骚入骨。虽然独自经营着一家餐吧,却从不以女强人身份自居,动不动就是“我一个弱女子”,显得楚楚可怜的样子,再加上善解人意的个性,谁见了她都感到舒适和放松。其实在温柔的外表下,闫丹妮非常精明能干,她知道自己要什么,也有勇气坚持自己的想法。

  闫丹妮和完美主义的张云形成强烈反差,自从她在乐活小区出现,冯至就多了一个红颜知己,由此引起张云的醋意。冯、张、闫形成一个微妙的三角。

  闫丹妮的缺点是爱财如命,爱贪小便宜,喜欢省钱,但运气不好,常常是省了小的,賠了大的。另一特点是缺点也是本事,她善于利用男人的心理,让他们为她跑腿、帮忙。

  四、创作团队

  金牌编剧

  文学总策划、总编剧:邹静之

资料:大型情景喜剧《乐活家庭》第1季项目介绍(2)
邹静之

  当代中国最具诗人浪漫气质的编剧大师。 “邹静之”这个名字对于中国影视界有着许多的涵义,“现实主义电视剧大师”、“中国电视剧教父”、“造星大师”……每种称谓对他来说都是实至名归。

  邹静之的作品浪漫、唯美,人物性格生动,故事情节曲折,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康熙微服私访记》、《铁齿铜牙纪晓岚》《五月槐花香》……每部作品都是收视王牌。而邹静之本人,更因点石成金、造星有术,在业内享有赫赫声誉。

  编剧:徐君东

  生于北大荒,获医学博士学位,后“弃医从文”从事编剧工作。继《炊事班的故事》12部后,又单独创作了《炊》3部、《派出所的故事》、《卫生队的故事》等一系列军旅题材的名牌喜剧,是炙手可热的金牌编剧。

  编剧:费明

  《家有儿女》的主力编剧,代表作电影《高朋满座》、《离婚了就别来找我》。

  编剧:赵大河 

  北大中文系高材生,发表小说、电影、电视剧多部,其中爆笑话剧《想吃麻花给你拧》。

  编剧:唐涛

  新锐编剧,《中国商报》编辑记者,编剧作品数字电影《分手男女》、实验话剧《二环路》。

  编剧:石林

  中国铁路文工团总团艺术室副主任、国家一级编剧、春晚总策划、总撰稿人。

  编剧:白天

  著名编剧,现任《东方人物周刊》副主编。

  青年编剧创作团队

  一群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戏曲学院的青年班底,扎实厚重的文学功底,指点江山的青春情怀,呈现出最具活力的创作氛围。

  明星导演

  导演:高亚麟

资料:大型情景喜剧《乐活家庭》第1季项目介绍(2)
高亚麟

  著名导演、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现任职于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

  演员作品:《乱世英雄吕不韦》《家有儿女》《独自等待》《大脚马皇后》等。

  导演作品:电影《一路上有你》 、《追爱总动员》,电视剧《大脚马皇后》、《长大不容易》,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健康快车》《卫生队的故事》等。

  豪华班底

  2008年,中视美星联姻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强强携手,品牌联合,整合中国情景剧三大颠峰之作《家有儿女》、《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的超级演员阵容,全力打造中国情景喜剧的精品力作——《乐活家庭》。

  领衔主演:高亚麟、牛莉闫妮、姜超

  主要演员:赵玲琪、张建新、白志迪、佟悦、姜妍、董博文、冯媛

  联合演出:林永建、殷桃沙溢、毛孩、洪建涛、杨紫、张一山、尤浩然、马书良

  演员介绍

  赵玲琪  饰 六姑

  国家一级演员彭玉的大女儿,多次和著名喜剧明星严顺开一起登台春晚,其中《我在马路边》红遍春晚。

  电视剧:《候车室的故事》、《大宅门》《有泪尽情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