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大型情景喜剧《乐活家庭》第1季项目介绍(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20:21  新浪娱乐

  白志迪 饰 冯冲之

  国家一级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

  电视剧:《便衣警察》、《包公》、《深宫奇冤》、《血祭大沽口》、《壮志凌云》《结婚十年》《长空铸剑》《审计报告》《幸福像花儿一样》《幸福生活》《无国界行动》、《武林外传》、《记忆之城》《房前屋后》

  高亚麟 饰 冯志

  著名导演、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现任职于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

  电视剧:《乱世英雄吕不韦》、《家有儿女》、《独自等待》、《大脚马皇后》、《炊事班的故事》、《健康快车》。

  电影:《一路上有你》、《追爱总动员》

  牛莉 饰 张云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2002年金鹰奖最佳女演员提名,2002年飞天奖最佳女演员提名。

  电视剧:《空镜子》《红梅花开》《闯关东》《野百合也有春天》、《爱情方向盘》。

  姜妍 饰 冯小萱

  栏目剧:《抬头不见低头见》

  佟悦 饰 郑小凯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电视剧:《房前屋后》、《红与黑》、《非常24小时》、《嘉靖风云》、《无敌三脚猫》

  电影:《颐和园》

  闫妮 饰 闫丹妮

  电视剧:

  《武林外传》、《我心飞翔》、《健康快车》《大沙暴》、《对门儿》、《非常周末》、《禧娃》、《长大不容易》、《翻身》、《长平之战》、《闲人马大姐》、《祝你平安》、《大树底下好乘凉》。

  姜超 饰 陆拥军

  电视剧:《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家有儿女》、《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转角遇到爱》、《房前屋后》、《卫生队的故事》、《都市六人行》、《追爱总动员》、《不得不爱》。

  林永健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 

  2008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 

  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II》、《历史的天空》喜耕田的故事》、《炊事班的故事》、《金婚》

  殷桃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

  电视剧:《红色娘子军》《搭错车》、《幸福像花儿一样》、《爱了散了》《女人一辈子》 

  董博文 饰 冯亮亮

  1998年生,当代最知名童星之一。

  参演数百集电视连续剧及数部电影,表演风格机智幽默,充满童趣。是尚敬和王朔共同推荐的未来之星。

  电影:《看上去很美》

  电视剧:《房前屋后》、《回家》《马文的战争》、《无敌三脚猫》

  马媛 饰 冯盈盈

  著名儿童演员。电视剧:《一路阳光》、《房前屋后》、《加油哓惠》、《狱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