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金婚2》发布 胡军周韵剧中造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4:15  新浪娱乐


实录:《金婚2》发布胡军周韵剧中造型曝光 实录:《金婚2》发布胡军周韵剧中造型曝光
导演揭幕造型 导演介绍男女主角出场

实录:《金婚2》发布胡军周韵剧中造型曝光 实录:《金婚2》发布胡军周韵剧中造型曝光 实录:《金婚2》发布胡军周韵剧中造型曝光
周韵揭秘造型 周韵喜不自禁 胡军笑逐颜开

实录:《金婚2》发布胡军周韵剧中造型曝光 实录:《金婚2》发布胡军周韵剧中造型曝光
主持人刘仪伟 胡军发言

实录:《金婚2》发布胡军周韵剧中造型曝光 实录:《金婚2》发布胡军周韵剧中造型曝光 实录:《金婚2》发布胡军周韵剧中造型曝光
甜美周韵 制片人曹平 编剧王宛平

实录:《金婚2》发布胡军周韵剧中造型曝光 实录:《金婚2》发布胡军周韵剧中造型曝光
北京电视台影视剧中心主任赵彤 出品方代表敦淇

实录:《金婚2》发布胡军周韵剧中造型曝光 实录:《金婚2》发布胡军周韵剧中造型曝光
主创合影 男主演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郑晓龙执导、王宛平编剧的电视剧《金婚2》5月26日在京举办了发布会暨官网开通仪式。该剧由胡军周韵领衔主演。26日下午1点,新浪娱乐独家视频直播了此次《金婚2》发布会暨官网开通,并在新浪官网独家曝光了胡军、周韵剧中从青年到老年的定妆造型。

  《金婚2》依旧讲述主人公50年的婚姻生活,但与《金婚》不同的是,《金婚2》将演绎英雄美女的浪漫传奇故事。胡军饰演的男主人公耿直十分霸气,周韵饰演的舒曼是资本家的女儿,对耿直的情感从崇拜、尊重到最后的幸福相守。《金婚2》的故事开始于上世纪50年代,仍分成青年、中年、老年的编年体形式,一年又一年地讲述这对夫妻的50年坎坷婚姻路。第一年,相识相爱结婚,耿直为爱转业;第二年,适应转业,新婚甜蜜;第三年,姐姐和奶妈来了;第四年,浪漫育儿,收养长子……

  以下为实录:

  《金婚2》续写感动 现场揭幕胡军周韵三年龄段造型

  主持人:各位媒体的朋友,各位领导,各位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各位光临《金婚Ⅱ》的发布会,也感谢各位对《金婚》第一部和第二部的支持和帮助。

  刚才我们看到的是《金婚》第一部的一些片花,看到了张国立先生和蒋雯丽小姐精彩的表演。现在我们看这部戏每次看到心里都会有一些激动,这部戏在2007年播出之后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北京电视台收视率超过了20%,全年收视率是第一位,而且在全国各地的收视率都名列前茅,并且在国外获得了奖项,国内几乎包揽了当年所有奖项。

  这部戏成为了一个经典。而现在我们马上就要开拍金婚第二部了,很多人都在期待,万众瞩目,都在想这部戏到底是《金婚》一的续集,还是另起炉灶。原来佟志和文丽的故事还会继续吗?主演还是张国立和蒋雯丽吗?大冬他们还在吗?很多的疑问在这里将会揭晓,最有资格的揭晓人当然就是本剧的导演郑晓龙先生,有请!

  欢迎欢迎,郑导演的身体很好,我们就放心了。请给我们介绍一下本剧的主演是谁吧,不然他们俩都出来了。

  郑晓龙:胡军扮演耿直,周韵扮演舒曼。大家看看他们有没有夫妻像?

  主持人:大家可以看看胡军是不是长的很像姜文

  郑晓龙:他们俩人一块会生活50年,长的不像也像了。

  主持人:50年最大的挑战就是造型,要让胡军从这么大的年龄演起,从28岁开始演起的话,胡军当然要比张国立年轻很多。当年问张国立的时候说,你敢演年轻人吗?他都敢,胡军应该没有问题了。

  到底他们的造型是什么样的,下面请郑导演给我们揭示他们年轻时的造型。

  (造型揭幕)

  主持人:胡军扮演的是一位军人,这个角色就好演了,他28岁基本上会和48岁差不多。(笑)

  胡军:所以说小时候什么样,大了也就什么样。

  主持人:您觉得这个照片像28岁吗?你28岁也是这个样子把?

  胡军:28岁会比这个瘦一点,拍这个戏之前我会再减一点。

  主持人:有请胡军揭示第二阶段的造型。

  (揭幕)

  主持人:中年的造型,是觉得有点老了,有点鱼尾纹。这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加的呢?

  胡军:在拍摄照片之前,先拿一个大的衣服夹子夹起来,之后过五分钟就是这样了。

  (笑)

  主持人:周韵中年的造型也是比较像的,也是要经过夹子夹出来的吗?

  周韵:因为这都是化妆老师化的,等于在刚结婚的时候没有怎么化,之后的这张造型老师会根据年龄做一个调整。

  主持人:第一张造型是多大?

  周韵:22岁。

  主持人:第二张造型呢?

  周韵:这个没有什么准确的年龄,就是中年阶段。

  主持人:在这部戏中胡军扮演的是英雄人物,几乎你一直没有扮演过什么坏人?

  胡军:对,我一直演的是。

  主持人:除了最近一部电影演坏人之外,就没有演过什么坏人,还没有演过自己的本色?(笑)

  胡军:谢谢你对我的评价。

  主持人:这部戏中胡军一直沿袭了他的戏路,比较让我们广大妇女同志信赖的形象。刚才在休息室中,还说到了演完金婚Ⅱ之后,胡军将成为广大中国女性塑造自己丈夫的一个标本,以后大家结婚把你的相挂中间,男同志就喊向胡军同志学习。

  有请周韵揭示老年的造型。

  (揭幕)

  主持人:大家发现没有?胡军的老年扮相很像葛优的爸爸(笑)。

  这张造型的应该是60、70岁了?看来女人还是比男人经老,这张造型就看不出周韵多大岁数了。

  周韵:我天天做美容。

  主持人:我们问一下周韵,为什么会在生完小孩出来之后演金婚Ⅱ,因为当时我们看过《太阳照常升起》,那里面的妈妈角色不太靠谱,这部戏里的妈妈是很正常的角色。

  周韵:这部戏里妈妈是很正常的,经过编剧的艺术加工,最重要是导演给我这样一个角色。

  主持人:现在还没有开始拍,那么真正拍摄起来,你觉得到底是老年、中年还是年轻时候的难度更大?

  周韵:我现在没有真想,如果是和年龄比较符合的话,肯定是青年和中年,在老年的时候相信要好化妆老师、剧本、各个方面,以及我的搭档的帮助,可能会塑造出这个角色。

  主持人:谢谢三位,请就座。我们看到了金婚Ⅱ主角,下面有请给予金婚Ⅱ大力支持的各位领导上台,首先有请北京电视台影视剧中心主任赵彤女士,有请著名编剧王宛平女士,还有总制片人曹平先生。

  北京电视台影视剧中心主任赵彤:带给大家全新的“金婚”

  下面有请北京电视台影视剧中心主任赵彤女士致词。

  赵彤:大家好!欢迎各位媒体朋友。北京电视台和北京电视艺术中心应该说是很早以前就开始了这种非常好的合作,艺术中心给我们贡献了非常好的作品,从《四世同堂》《渴望》《春草》,我们非常看好这个团队,这也是我们双方能够联手合作,我们也非常看好郑导和老师这样新的作品,也非常看好胡军和周韵这样一个团队加盟进来,也非常期待这个作品,希望大家能够有一个全新的对金婚的感觉。谢谢大家!

  出品方代表敦淇:《金婚2》是英雄爱上美女的一个故事。

  主持人:下面有请出品方代表敦淇先生致词。

  敦淇:大家好!距离《金婚一》关机到现在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了,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在潜心创作《金婚Ⅱ》的剧本,大家知道《金婚一》达到了一定的高度,《金婚Ⅱ》和《金婚一》只是从编年体的形式上是一样的,但是从演员整容、编剧形式等等是完全不同的两个内容,《金婚Ⅱ》是英雄爱上美女的一个故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