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官网启动 《金婚》成就剧中演员现实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4:15  新浪娱乐
实录:官网启动《金婚》成就剧中演员现实婚姻

周韵笑谈老公加盟

实录:官网启动《金婚》成就剧中演员现实婚姻

胡军开怀大笑

  《金婚》成就剧中演员现实婚姻 男女主角进入状态

  主持人:导演,现在有哪些大牌明星已经确定,或者是有意向的?当然我们也向大家推荐那些渴望结婚的女明星加盟,因为演完就可以结婚生孩子了。

  郑晓龙:还有谁没有结婚呢?

  主持人:太多了,李冰冰、范冰冰。

  郑晓龙:真的,到这儿来说不定就有一段好姻缘的,《金婚一》就是这样的,凡是在这部戏中拍戏的演员,几乎全结婚了。

  主持人:有没有您已经打过招呼的大明星呢?

  郑晓龙:没有,有我现在也不说。

  主持人:我们从制片方处得到的消息是肯定有不少的大明星会加盟,而且最近好像就要公布一位意想不到的大牌明星,新闻稿上有写的“不久将公布一位超级大牌男演员加盟”,到底是谁?我也不知道。那么张国立和蒋雯丽是否会来客串一下,演一下他们的邻居?

  郑晓龙:最后有可能,这对金婚和那对金婚有可能在电视里见一下。

  主持人:我们可以一起来期待,看有哪些我们熟悉的明星会在《金婚Ⅱ》中出现。

  下面我们还是要请两位主演向我们的广大媒体、观众表表决心,只有2、3个月的时间,两位都做了哪些准备。

  周韵:准备肯定是有的,因为要演这部戏,肯定会先从剧本开始学习。导演也会在开拍以前大家在一起讨论一下剧本。我觉得要准备的很多,首先我要关注一下在那个年代的人物状态,我觉得和现在还是有一些区别,我会看一些相关的资料,看看58年以后的50年,我对这个时代要有一个必要的了解。因为毕竟那个年代的东西我是陌生的,我都会去看,像衣服也是陌生的,要把那个衣服穿出来。为什么当时的人喜欢穿那种衣服,因为演戏我必须要喜欢这件衣服,我要给自己找到很多的理由,她就是那个时候的我,这个东西是一定要攻克的。

  主持人:这就有点麻烦了,对衣服要求都要必须喜欢,何况对一位男演员了。

  胡军:我非常高兴能够接拍《金婚Ⅱ》,因为《金婚一》我是从头到尾看完了,看完了国立演完特别是前几集的时候,我特别有信心。(笑)《金婚一》掀起了一种浪潮和推动,可以说是对社会上婚姻的一种推动,我觉得特别好。

  看了《金婚Ⅱ》的剧本之后,我感觉非常的高兴,因为和金婚一全然不同。人物性格上、感情生活上、事件设置上全都不一样了。虽然现在我还没有看完50集,但是我在自己看过的20几集中已经闻到了一种浪漫的味道,我觉得特别好,也是吸引我的地方。同时又能和著名的导演,和著名的周韵一起合作,我想这50集拍摄的期间也是我的一个学习的过程,我会努力的。谢谢!

  主持人:下面有请本电视剧的总制片人曹平小姐发言。

  总制片人曹平:塑造出另外一对荧屏“金婚”形象

  曹平:首先感谢光临我们今天现场的所有的领导、媒体朋友们,谢谢你们对金婚Ⅱ的关心和支持。今天我们两位主演已经和大家见面了,意味着我们的开机时间已经进入倒计时。接下来我们的工作主要是确定其他角色的演员名单,建立我们的制作班底。导演对这次的拍摄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我们除了会延续《金婚一》的一些主创人员,也会加盟一些其他优秀的主创人员。

  相信在大家的工作下,《金婚Ⅱ》会交出一个满意的答卷,贡献给广大的观众朋友。这个信心作为制片人我是有的。信心首先来源于我们的导演晓龙,他是一位优秀的导演,虽然作品不多但是部部堪称精品,相信在他的带领下,《金婚Ⅱ》会打造出一个精品,奉献给大家。我们的编剧王宛平老师也说了,剧本创作将近两年的时间,剧本非常扎实,故事非常好看,再加上今天台上的两位演员也是非常优秀的,相信他们在郑晓龙导演的指导下,会非常好的塑造出另外一对荧屏“金婚”形象,获得大家的满意和认可。再加上我们北京电视台这一强势的播出平台的支持,以及媒体的大力支持,制片方对《金婚Ⅱ》会充满信心。

  希望明年在播出时又会出现一部感动和温暖大家的好作品,我们会为此努力的。谢谢大家!

  《金婚2》新浪官网正式启动

  主持人:谢谢曹总。之前我们看到的是《金婚Ⅱ》筹拍的消息,今天正式拉开帷幕,并且见到了两位主演。

  同时,《金婚Ⅱ》的官方网站也在新浪网新浪娱乐正式启动,大家可以通过网站关注《金婚Ⅱ》的有关消息。最后我们要请郑导给两位主演送一份礼物,当然人家胡军早就看完了,送的就是金婚一的精装版。请胡军一定要看前几集,给自己增加一些信心。

  (赠送  合影)

  主持人:我们下面请几位主创把他们的大名题在题板上。谢谢!

  (活动结束  媒体自由采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