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造型很酷 主创笑言战争剧成偶像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6:28  新浪娱乐

《生死线》造型很酷主创笑言战争剧成偶像剧 《生死线》造型很酷主创笑言战争剧成偶像剧 《生死线》造型很酷主创笑言战争剧成偶像剧
李晨帅气笑容 廖凡滔滔不绝 廖凡谈拍摄心得

《生死线》造型很酷主创笑言战争剧成偶像剧 《生死线》造型很酷主创笑言战争剧成偶像剧
李晨和廖凡 两人忍俊不禁

《生死线》造型很酷主创笑言战争剧成偶像剧 《生死线》造型很酷主创笑言战争剧成偶像剧 《生死线》造型很酷主创笑言战争剧成偶像剧
张译称导演很浪漫 两人表情认真 张译可爱表情

《生死线》造型很酷主创笑言战争剧成偶像剧 《生死线》造型很酷主创笑言战争剧成偶像剧
廖凡说“悄悄话” 主创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廖凡:没想到拍成了“偶像剧”

    主持人:如果让你们四位穿着服装造型来跟大家见面的话,估计会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化妆特别长的时间。

  李晨:我一直有一个感觉,四个人不化妆没有感觉,我们四个有一套照片,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是按时尚大片拍的,但是穿着年代戏的衣服的造型。

  廖凡:戏里面的造型,大家想认真的完成一个抗战题材的戏,没想到大家拍完了以后,一看是偶像剧。每个人都很酷,在里面。

  主持人:不管是《士兵突击》、《团长》,还是今天说的《生死线》都讲了在特殊环境当中,兄弟之间的深厚情谊,尽管说都是男人戏,也有很多的女性观众很喜爱,但说偶像剧一点不为过,张译就是典型的偶像,是吧。

  张译:你说这话你不脸红,我脸红。

  兰晓龙钦点张译演科学家

    主持人:张译,到这部戏的时候,为什么演科学家,会不会感觉没有让我去演英雄,有点动作戏。

  张译:动作戏都会有现场的武指,科学家都需要文化。

  李晨:我们三个先回去了。

  张译:一般的来说,一个是演员自身具备了一定的科学文化素质,所以导演和编剧才会挑上这样的人。

  廖凡:人家现场一般看原子物理的。

  张译:今天就这样吧。

  李晨:主要是为人,我知道为什么会选他演这个角色,我要揭秘……

  主持人:这是兰晓龙钦点的张译

  李晨:电话里面我们聊的时候,兰晓龙说了特别重要的事情,这个人物有一个缺点就是极其的自私,坏,酸腐,表现缺点非常的难,要是演员自身带就不用演,要可以自然流露出来,为什么宝强这么火,就是因为不用演,所以张译……

  张译:他们说的不是《生死线》。

  李晨:我们都在开玩笑,当时晓龙说了,因为这个人物需要演出一种文化人的,是武指教出来的,还是把机会留给张译吧。

  主持人:我觉得杨烁应该站出来反驳一下。

  杨烁:不用,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一点,因为他的名是我起的,戏里面的废物鸡是我起的,已经代表了一切了,在我眼里他不算什么。当然这是开玩笑,但是开始的时候管他叫废物鸡,但是后来大家真正在一块,有一段时间,我们俩冲突是最大的,因为“高新”,后来我们俩很好,非常好。

  李晨:他们三角恋。

  主持人:是吗,怪不得坐得离得很远,怕坐得近,一言不合动起手来。

  杨烁:我是比较有文化的。

  李晨:现在的状态特别像戏里面四个人的状态,因为一个集体里面共同作战的八年,最有意思了是整整打了八年,有他在我不说话,只要他不在全打,这个跟那个打,那个跟这个打……

  张译:我们坐的顺序是时尚大片的顺序,有一张是我坐这的。

  廖凡:我往前。

  张译:当时的造型我是这样的。

  李晨:一个废物鸡的造型。我现在觉得那个感觉特别有意思,当时拿到剧本也非常的有感觉,一帮人组成一个集体会同心协力走八年,我们这几个人,打到最后,张译和杨烁最后才和解,片子的最后,我是一直瞧不起他,他也就瞧不起我,他们俩打的时候我偷笑,我跟他打的时候他特高兴,属于这种的。

  廖凡:感谢导演让我接触到主流形象

    主持人:我看到廖凡的表情非常的严峻,你非常不希望你的队伍里面出现这种情况。

  廖凡:坚决不能出现这种情况。

  主持人:死不了的人,怎么管理队伍呢?

  廖凡:其实比较麻烦的是我在里面演特别文弱的,跟我现在的样子不太符合,我拿到剧本知道要演这个人的时候特别的担心,以前演的是个性比较张扬的,外部的东西会比较多一些,很鲜明的角色,这个人实际上没有那么鲜明,很多东西都是在心里面,完全是走内的,而且一上来是病病歪歪,永远都是要死不活的,但是在最后基本上就剩下他一个人了,更多的是来自于精神上的不倒,精神层面的东西就特别麻烦。我不知道能不能说,我得特别感谢导演,因为我的这个形象并不是按照,如果按照习惯的审美,观众的审美习惯,我很少能够接触到主流形象。

  张译:正面的。

  李晨:我们要颠覆。

  廖凡:不叫正面,叫主流形象,这么一个机会来了以后,开始我还有点忐忑,可能我感觉我不能完全诠释好,因为确实难度比较高,

  张译:你说得太罗嗦,说白了你没有演过好人。就是一句话。

  廖凡:也不是没有演过好人,我演的其实都是好人。

  张译:我们开机仪式的时候,主持人问他演的是什么人,他说共产党,主持人接着问你什么时候叛变,后来就没有演过好人,是主流的邪恶的代表。

  李晨:主持人说完这句话之后,我当时以为这台节目录不下去了。

  廖凡:我当时第一句话就说你是演一个坚定不移的共产党人,他接着就说你什么时候是叛变的,我就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然后拍上以后,我就完全把这个心放下来了,因为导演要求大家的。

  李晨:我都忘了,我当时特紧张,这什么意思。

  张译:以为自己没看明白剧本呢。

  李晨:说这个主持人谁请来的。

  廖凡:人家觉得问得特别对,所以我给观众朋友们是那样的形象,然后我就完全推翻演了文弱的正面形象。

  主持人:得一步步的转换

  廖凡:是的,但是里面又没有那种机会,说有那么强悍,永远都是躺在病床上,或者是病病歪歪的。

  主持人:真可惜了,廖凡其实非常发达的运动细胞。

  廖凡:其实我还是有一些内部的东西,不一定只是外部的东西。

  李晨:也是文化人,不用武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