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宫心计》戏外演口水战 港剧撞衫全揭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09:09  新浪娱乐
策划:《宫心计》戏外演口水战港剧撞衫全揭露
右边关菊英在《宫心计》中的穿着
策划:《宫心计》戏外演口水战港剧撞衫全揭露
这是郭羡妮在《盛世仁杰》中的衣着,诸如此类的撞衫在剧中屡见不鲜

  争议二:《宫心计》涉嫌抄袭《大长今》 港剧撞衫全揭露

  戏里你一言我一语斗得热闹,戏外,网友们也热议正酣。《宫心计》抄了《大长今》还是《笃姬》,刘三好是女版许三多还是巧手版尔淳,佘诗曼与杨怡的对手戏好看,还是米雪与关菊英的斗嘴精彩……甚至有细心的网友将《宫心计》的撞衫都汇总起来,看得人乐不可支。

  《宫心计》大撞衫

  各家观点精选:

  义愤派——唉~那时候还说什么重金打造,最华贵的衣服……倒是一些陈年旧货又再拿出来穿……

  体谅派——请大家抱着娱乐的精神来看待撞衫事件,内地这么大,电视剧撞衫还比比皆是,何况TVB一家电视台,其实只要服装没有张冠李戴,出现在不符实际的年代,也未尝不可。TVB是一家商业运作的公司,道具保养的日日如新,而物尽其用,节约环保,值得学习。

  技术派——衣服嘛,大家穿穿才有感情,看配饰和妆容协调出的有好有坏!

  粉丝派——虽然这些衣服都是旧的……但是怎么看都比早前那些电视剧里穿的有型!

  乐观派——其实洗洗干净就好。

  妙想派——或者这些款式古代真的很流行咧……不过TVB怎么不Mix&Match一下,件件搭配都一样,难怪撞衫。(文中部分内容引用网友“凝眉入画”网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