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宫心计》戏外演口水战 节奏快目不暇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09:09  新浪娱乐

策划:《宫心计》戏外演口水战节奏快目不暇接
《宫心计》节奏快

  争议三:十集剧情大反转 节奏快目不暇接

  第10集一出,轩然大波又起。万年鱼腩白痴小王子光王李怡(陈豪饰)居然咸鱼翻生了,马大将军居然手把手把毒药喂给武宗(萧正楠饰)吃了,看上去有点城府的李德裕居然对着假遗诏三跪九叩,而一向呼风唤雨的太皇太后,好像连身边人都使唤不动了,只能上朝鱼死网破一把……

  莫名其妙,简直一个莫名其妙。有位网友是这样总结的:“皇帝莫名其妙的去打猎,然后就莫名其妙就被弄死了。光王就莫名其妙地跟着马元贽,文武百官居然就莫名其妙地信了马元贽,王贵妃也莫名其妙地从守灵变成殉葬了……”

  看来编剧为了推进剧情进入金铃(杨怡饰)和三好(佘诗曼饰)正式对垒的阶段,也为了结束陈豪的装疯卖傻生涯大展宏图,开始决心落猛药下重手,一时间雷起小鱼小虾无数。缺乏过渡和逻辑牵强,是被人最多指责的。

  不过编剧这次好像有点冤枉哦,都说唐朝后期黑暗,就是说宦官连皇帝都敢杀呀!且不说武宗这个倒霉蛋,他的两个哥哥,也就是太皇太后的另外两个孙子,敬宗就是被太监杀了的(死时才18岁),文宗想削太监的权,结果被太监软禁起来架空到死;唐朝皇帝换得勤也是实情,顺宗1年不到,宪宗15年,穆宗3年,敬宗2年,文宗14年,武宗6年——所以李怡活到30多岁已经过了5个皇帝,历史往往比我们编得还要残酷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