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分集梗概(1-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7:25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同住一栋楼的空姐冉静和游戏软件设计师陆飞无数次擦身而过,冉静的美丽大方给陆飞留下深刻的印象,但他却无法鼓起勇气靠近她。

  陆飞在公司的出色表现得到营销策划部的刘总监的赞赏,在刘总监和员工的“合谋”下,陆飞遭到一顿恶整后被宣布晋升为副总监,并立刻接到代替刘总监去北京公干的任务。

  冉静由于出众的外形与气质拥有众多追求者,为了逃避追求者的骚扰,冉静总是和好友乐乐演出“金蝉脱壳”的戏码。这天,摆脱了004号追求者的冉静和乐乐在酒吧谈心,想起童年父母不幸婚姻所带来的伤痛,冉静不觉喝多了。

  小区的长椅上,好心的陆飞叫醒冉静未果,将冉静背回了自己家,却在翌日清晨被冉静打了一个耳光。当冉静知道自己误解陆飞时,心怀愧疚和感激。

  陆飞在北京代替刘总监洽谈合作项目,因为冒充身份被揭穿,正尴尬时,偶遇冉静,聪慧的冉静替陆飞解除了危机。

  第二集

  超市,陆飞冒充冉静的男朋友赶走了冉静的005号追求者,冉静为了表达对陆飞的感谢,亲自为他做饭,此时,冉静的房东却通知冉静因为房子出售,冉静必须尽快搬离租屋。

  无奈的冉静一时找不到住处,只得将自己的衣物寄存在陆飞家中。陆飞为了方便冉静进出,将家门的钥匙留给冉静,却因为冉静临时替同事顶班未归而被锁在门外。夜深了,小区的长椅上,冉静轻轻叫醒陆飞,坚定了对这个善良男孩的信任。

  冉静在飞机上遇到了抛弃她和母亲多年的亲生父亲王国伦,王国伦祈求冉静的原谅,但冉静却无法放下多年的心结和怨恨。陆飞陪伴冉静发泄心中的苦闷,并第二次把酒醉的冉静背回了家。陆飞的正直和淳朴让冉静觉得温暖。在几次找房未果的情况下,冉静决定暂住在陆飞家中。

  陆飞的好友王磊突然到访,对冉静百般殷勤,引起陆飞不满。

  第三集

  陆飞陪冉静逛街,他超于常人的耐心和老道的砍价功夫使得冉静对他刮目相看。回到家,陆飞给冉静做了他的拿手炒饭“最高境界”,并给了冉静一个昵称—丫头,冉静却调皮地称呼陆飞为猪,屋子充满两人的欢笑和打闹声。

  冉静和乐乐常去巴西柔术馆健身,柔术教练正是冉静的001号追求者。乐乐企图假扮冉静引开001,却不料001还是跟随冉静到了住处。陆飞想英雄救美,无奈三拳两脚就成了001号的手下败将。因不满冉静的嘲笑,陆飞赌气不肯上药,伤口发炎引起发烧,当冉静带着陆飞来到医院才发现,陆飞居然害怕打针。

  冉静悉心照顾陆飞,陆飞得以康复。公司的新项目也开始启动,陆飞变得忙碌起来,但每天冉静鼓励的小字条总是让他觉得很窝心。

  正当两人逐渐投入到这种温馨的同住生活时,乐乐却告诉冉静,已经帮她找到了一间房子。

  第四集

  冉静陷于矛盾当中,而忙碌的陆飞却对此毫不知情。面对着情绪波动的冉静,承受着工作压力的陆飞也不免烦躁起来,两人有了第一次的争吵。陆飞懊悔,向冉静道歉,使得冉静更加不舍。

  公司的项目前期工作完成得十分圆满,陆飞和同事们为了松了一口气。欣喜的陆飞与冉静一起庆祝,冉静终于鼓起勇气告诉陆飞自己要离开了,这一夜,两人无眠。

  陆飞体贴地为冉静准备了许多生活用品,并为冉静送别。冉静离开前悄悄地留下了自己的一把梳子。陆飞发现梳子正要给冉静送去时,冉静借口返回。陆飞明确冉静的心意,请求她留下。两人正式成为同住室友,并在冉静的强制下,陆飞被迫签署同住条约。面对着条约中对自己不公平的要求,陆飞虽然表面抗议,但心里依然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期待。

  第五集

  乐乐对陆飞不放心,担心冉静会受到伤害,潜入陆飞家中试探陆飞的人品,却不料撞见的是代替陆飞回家取物的王磊。面对乐乐的性感挑逗,王磊有些把持不住,乐乐于是认定陆飞是个色狼,并打了王磊一个耳光。虽然闻讯赶来的冉静和陆飞解除了这场误会,但两人心中却对此耿耿于怀。

  王磊出差,在飞机上偶遇乐乐,故意刁难乐乐使乐乐难堪,乐乐强忍了下来,对王磊更加痛恨。

  陆飞公司新任职的总经理王茜一上任便使得公司人心惶惶。陆飞不满王茜调离自己部门的员工,公然与王茜顶撞,使得王茜对他刮目相看。

  陆飞和冉静的同住生活日渐和谐时,家里却来了一位不速之客----陆飞的表妹小小。陆飞害怕同住的事情被快嘴的小小揭穿,趁着冉静去外地集训,将家中冉静的东西统统打包藏了起来,古灵精怪的小小还是从蛛丝马迹中发现了冉静的存在。陆飞一面稳住小小,一面安抚冉静,焦头烂额时,却发现小小和冉静一见如故。

  第六集

  陆飞发现小小和男生约会,摆出兄长的姿态阻止,却被小小要挟。陆飞害怕小小向母亲告发自己和冉静的关系,只得妥协。

  陆飞每天在两个女孩之间周旋,筋疲力尽,在公司上班还要面对王茜的刁难。王茜为了新启动的项目再次调离陆飞的手下,刘总监的沉默和懦弱让陆飞非常无奈。

  王磊冒充健身教练在健身房泡妞,被乐乐撞见,乐乐揭穿了王磊的身份,令王磊对她怀恨在心。王磊决心假意追求乐乐,到手后再甩了她,让她尝尝痛苦的失恋滋味。陆飞劝说王磊,王磊却一意孤行。

  冉静机组新调来的机长乔克是许多空姐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但乔克对冉静的感情却默默地藏匿了许多年。乔克约冉静吃饭,在餐厅却被陆飞和小小发现了踪迹。陆飞心生嫉妒。

  小小告诉冉静陆飞对她和乔克的约会非常在意,冉静不希望陆飞误会自己和乔克的关系,约陆飞在天台聊天,澄清了一切,陆飞窃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