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分集梗概(19-2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7:25  新浪娱乐

  第十九集

  王磊发现程晓赫与其他女人鬼混,赶到酒吧告诉乐乐,程晓赫却突然出现表明自己的清白,看着乐乐和程晓赫手牵手走出酒吧,王磊再次挫败。

  昔日的同事张甜甜为了生计做起了销售,房东催租的时候自己却身无分文,陆飞渐渐看清现实,接受了胖头鱼的建议,去他的公司工作。为了不让冉静担心,陆飞谎称自己去了一家游戏开发公司,冉静欣喜不已。

  上班第一天,陆飞在医院向一位死者家属推销殡葬服务,得罪了同行,被人痛打了一顿。冉静追问原因,陆飞谎称自己摔了一跤遮掩了过去。

  每天与丧事打交道的陆飞压力太大,冉静要求陆飞陪他一起看恐怖片,陆飞却吓得躲进了房间。

  陆飞异常的表现令冉静产生了怀疑,她决定跟踪陆飞,却发现陆飞的新公司原来是一家殡葬礼仪公司。

  第二十集

  冉静躲在门外,看着陆飞被死者家属刁难,心疼地流下了眼泪。

  陆飞因为有了冉静的理解和支持,不再觉得殡葬工作是件丢人的事。他向朋友们坦白了自己的职业。

  王磊得知陆飞去了胖头鱼的公司工作,觉得自己没有能力帮助朋友而十分伤心。乐乐开解他,也第一次了解了王磊的内心世界。

  乔克将王国伦买给冉静的礼物交给陆飞,希望陆飞能帮助他们父女和好。这段日子看多了生离死别的陆飞开解冉静,希望她不要再让遗憾发生了。

  乔克带冉静来到王国伦的住处,看着父亲又小又乱的房间,冉静心酸不已,动手帮父亲整理房间,添置了许多生活用品。

  孤儿院,冉静看见父亲给孩子们讲故事,递给父亲一杯水,父女俩冰释前嫌。

  第二十一集

  乐乐察觉到程晓赫的花心,没有轻易点破。程晓赫对乐乐动了真情,但他告诉乐乐,自己已有未婚妻,希望乐乐不要计较名分和自己在一起。乐乐归还程晓赫送的项链,离开了他。

  顾太太找到陆飞,向他说明了当初对他引诱的真相。原来顾太太的先生留下一笔遗产,顾太太用来成立了创业基金,希望帮助更多的年轻人创业,对陆飞的试探中她认定陆飞是个值得帮助的年轻人。但是她提出陆飞如果能在一星期内销售一百头生态猪,通过考验,才能获得五十万创业基金。

  陆飞和冉静在家中举行烹饪比赛,希望找出生态猪的最佳烹饪方法和销售优势。聪慧的冉静用清水煮肉体现出生态猪最原始的美味,给了陆飞极大的启示。他们开始用这个方法在超市销售生态猪肉,很快便完成销售指标,获得了顾太太的创业基金。

  程晓赫继续纠缠乐乐,王磊为了保护乐乐,与程晓赫在拳击馆决斗。虽然不是程晓赫的对手,但王磊的拼命和执着令程晓赫终于放手,也赢得了乐乐的心。

  第二十二集

  陆飞成立了新公司,每天忙碌不已,与冉静的沟通渐渐减少。而冉静对陆飞的过度关心也引来了公司同事的流言蜚语。陆飞希望冉静减少来公司的次数,冉静很伤心,给乐乐打电话诉苦,却在过马路时被车撞到。

  陆飞懊悔自己对冉静的疏忽,在医院精心照顾冉静,希望她早日醒来。可是当冉静醒来时,陆飞却发现,冉静失忆了。

  陆飞用了各种办法希望唤醒冉静的记忆,冉静却依然无法记起他们之间的那段往事。

  乐乐却在无意中发现冉静的失忆是假的,她约冉静出来,希望她告诉自己实情。冉静坦言自己是假装失忆在试探陆飞,因为她不想再重蹈母亲的覆辙了。

  第二十三集

  冉静在飞机上遇到身体不适的王佩芝,冉静不计前嫌地照顾她,王佩芝十分感动。下了飞机,王佩芝约冉静见面,吐露了当年她和冉静父母之间的真实恩怨。冉静这才知道,王国伦当年和王佩芝曾经是一对恋人,王佩芝贪图富贵抛弃了王国伦,却又在丧夫之后希望与他重修旧好。她用患了绝症的谎言博取了他的同情,并用自杀威胁他留在自己身边。善良而懦弱的王国伦决定陪王佩芝度过余下不多的日子而选择了离开妻子。没想到王佩芝又施计使自己恢复了健康,使得王国伦再也无法和妻女团聚。

  冉静来到父亲身边,请求父亲的原谅。王国伦深知冉静的心事,劝她珍惜自己拥有的幸福,不要错过了。冉静回到家,见到陆飞拿出以往的小字条还在为唤醒自己的记忆而努力,冉静既感动又愧疚。冉静无法容忍自己对陆飞的欺骗,离开了陆飞的家,离开了陆飞的生活。

  原本以为冉静被自己唤醒了记忆,一心想和冉静重新开始的陆飞精心挑选了求婚戒指,回到家,发现人去楼空,陆飞陷入了伤心和绝望。

  第二十四集

  一年后,冉静已经升为机长,并结束了在法国的培训。乔克与她见面,交给她一份礼物,是陆飞设计的卡通人物—飞丫头和AT猪。他告诉冉静,飞丫头就是她自己,而AT猪代表陆飞。AT猪也叫爱她猪。AT在英文里有“在身边”的意思,表示这只猪会永远在飞丫头的身边。

  陆飞一直没有停止对冉静的思念,他还常常去孤儿院,代替冉静去看望孩子们。每天下班回到家,他都幻想着冉静会在等他。得知冉静回国的消息,他却没有见她的勇气。

  王磊和乐乐,刘总监和林姐这两对欢喜冤家已修成正果,乐乐和林姐更是大腹便便。四人知道陆飞对冉静仍然一往情深,决定帮助他们重归于好。

  王茜找到陆飞,告诉他自己要去国外进修。这些年由于自己的任性对身边的人以及公司都造成了伤害,她希望自己能有弥补的机会。两人真诚告别。

  王磊等人和顾太太联手,把陆飞骗到了机场,乐乐也在机组同事们的掩护下,悄悄把陆飞藏进了机舱。

  冉静发现还有一名乘客在机舱没有下机,正要问个究竟,发现那个人竟然是陆飞。

  看着自己的爱人近在咫尺,陆飞动情地诉说着一年来的思念,并请求冉静嫁给自己。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将幸福地延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