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分集梗概(13-1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7:25  新浪娱乐

  第十三集

  陆飞新公司的李总疲于应酬,新项目的合作公司方总又是一个贪杯的人,李总便把陪酒的任务交给了陆飞。陆飞虽然赢得了方总的信任和赞赏,但每天醉醺醺地回家,令冉静十分不满。为了陆飞的健康着想,聪慧的冉静让陆飞使计摆脱了陪酒的命运。

  乔克被王茜投诉而停飞,冉静感到非常愧疚。她带乔克去林姐酒吧散心,乔克的到来却引起了刘总监和王磊的嫉妒。

  方总公司的年会邀请了陆飞参加,陆飞在天台苦练舞技,被冉静嘲笑。冉静教陆飞跳舞,两人在天台相拥而舞,享受着那一夜的温馨和浪漫。

  陆飞带冉静出席了舞会,却与王茜相遇,王茜目睹了冉静和陆飞共舞的甜蜜,心中的怨恨再一次加深。

  陆飞的公司被收购,人事有了变动,陆飞发现,新来的总经理却是王茜。

  第十四集

  李总对王国伦坦言公司亏损,王茜入股自己无法左右,王国伦对李总感到抱歉。

  王茜轮流找员工谈话,王磊认为王茜一定是借口开除大伙,冲动地率先向王茜提出辞职。当他发现陆飞等人都选择了留下时,不禁与陆飞发生争执,指责陆飞不讲义气。

  陆飞找到王磊,告诉他自己不希望再让大家陷入失业的困境,虽然现实很残酷,但他愿意和兄弟们一起创造未来。

  王佩芝责备王茜不该入股李总的公司,王茜失去理智地表示自己得不到的东西绝对不会让别人得到。一向在这个家沉默的王国伦警告王茜不许伤害冉静,三人起了冲突。

  王磊继续对乐乐的追求,每天在乐乐出现的地方死缠烂打,却屡屡受挫。乐乐偶然间认识了一位富家子弟程晓赫,在程晓赫猛烈的追求攻势下,对他有了好感,王磊十分嫉妒,开始跟踪两人的约会。

  第十五集

  冉静为了陆飞的生日精心准备,陆飞却被王茜施计留在了公司。乔克陪同冉静等陆飞回来,却发现王茜送陆飞回家并吻了陆飞。乔克担心冉静目睹这一幕,借口将冉静带走,不料陆飞发现冉静和乔克在一起却顿生妒意,陆飞和冉静起了争执。

  王茜故意让冉静知道陆飞跟自己在公司待了一夜,冉静十分伤心。

  冉静在飞机上遇到了王国伦和王佩芝并被王佩芝刁难,看见王国伦对王佩芝惟命是从的样子,冉静替自己的母亲不值。王国伦请求冉静的原谅,冉静斥责王国伦当年的无情,被王佩芝撞见。王佩芝开始怀疑王国伦和冉静的关系。

  王佩芝查明了王国伦和冉静的关系,与王国伦争吵,两人关系破裂。

  王磊找了陆飞几天,发现陆飞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两人这才发现,陆飞的手机被王茜动了手脚,被呼叫转移到王茜的手机上了。

  第十六集

  王国伦与王佩芝摊牌,表示这么多年来自己一直对冉静母女非常愧疚。他其实早已知道当年王佩芝为了得到自己而伪造了病例博取自己的同情,现在他不愿再自欺欺人了,也不愿让大家痛苦,他离开了王佩芝的家。

  王茜将自己和母亲的痛苦都归咎于冉静,她找到冉静,指责并侮辱冉静,正要对冉静动手时被及时赶来的乔克制止。乔克找陆飞恳谈,把王茜对冉静的屡次伤害全盘托出,陆飞十分懊恼。他找到王茜,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并和大伙一起离开了公司。

  陆飞给冉静做了最高境界,请求冉静的原谅,两人重归于好。

  王磊看出程晓赫是个感情骗子,提醒乐乐不要上当,乐乐嘲讽王磊自己本身就是个骗子,没有资格指责程晓赫。王磊十分沮丧,刘总监给他出主意,让他全力跟踪乐乐和程晓赫,以便寻找英雄救美的机会。

  陆飞屡次找工作都碰壁,他这才知道,王茜在行内封杀了他,让他没有翻身的机会。

  第十七集

  王国伦离开王茜家后孤独地生活,他总是去机场偷偷地看望冉静,被乔克发现。他从乔克的口中知道冉静的母亲已去世多年,在前妻的墓前,王国伦忏悔着,哭泣着。

  陆飞看出冉静为父亲的事情闷闷不乐,他装扮成青蛙王子邀请冉静在天台跳舞,两人沉浸在童话般的美好里。

  王磊跟踪乐乐和程晓赫的约会,目睹两人的甜蜜屡屡受刺激。他约陆飞来到河边,表示自己的心痛和心碎,陆飞告诉他,骗子的伎俩敌不过傻子的真情,鼓励他把乐乐追回来。

  失业的肖俊为了赚钱,贩卖盗版光碟被拘留。陆飞为了帮他交付巨额罚金,卖了自己的车,王磊和刘总监也拿出了自己的积蓄。陆飞觉得前途晦暗,整日沉迷于电脑游戏中。

  冉静担心陆飞的状态,约他来到陆飞曾经的大学,重温大学生活,帮助陆飞找回自信。

  第十八集

  陆飞在报纸上看到一个高薪家教的应聘启示,可是面试那天却发现不但竞争激烈,而且连女主人顾太太的面都见不到。陆飞冒充快递将自己的简历成功地递交到顾太太的手中。喜欢网络游戏《巾帼传奇》的顾太太得知陆飞是该游戏的设计者时,立刻录用了陆飞。

  陆飞很快发现自己的工作每天就是陪顾太太买东西,玩游戏,感到十分疲惫。可为了高额的工资,陆飞忍了下来。只是,当顾太太企图对陆飞引诱并提出非分要求时,陆飞毅然离去,再次失业。

  乔克帮助王国伦租了一间房子,并带王国伦去了冉静常去的孤儿院,王国伦体会到冉静失去父爱亲情的痛苦,伤心不已。

  陆飞和王磊在人才招聘市场找工作,偶遇当年的老同学胖头鱼。胖头鱼力邀陆飞进他的殡葬礼仪公司做殡葬推销,陆飞拒绝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