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地亚哥动漫展24日电视类看点-《V星入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00:15  新浪娱乐
圣地亚哥动漫展24日电视类看点-《V星入侵》

《V星入侵》海报

  3.剧名:《V星入侵》(V)

  展出时间:2:30 PM - 3:15 PM

视频:NBC剧集《V星入侵》首季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发行(电视提案):ABC电视台

  简介:《V星入侵》由上世纪80年代经典科幻剧改编而成,开播之初曾创下ABC新剧收视率新高。这部剧集讲述的仍然是有些老套的“外星人入侵地球”故事,只不过这次外星人使用的是渗透策略。突然出现在地球人面前的V星人表现出的完全是“善意”,他们无偿提供“礼物”,并称自己为朋友,可一部分人发现,V星人早就已经开始了渗透活动,他们的真正目的是征服全人类。国土安全局特工艾丽卡(Erica)与一名叫做杰克(Jack)的神父将一起拯救人类。

  出席:饰演艾丽卡的伊丽莎白-米切尔(Elizabeth Mitchell),饰演杰克的乔伊-格雷切(Joel Gretsch),饰演泰勒(Taylor)的罗根-霍夫曼(Logan Huffman),饰演安娜(Anna)的莫雷纳-巴卡因(Morena Baccarin),饰演丽莎(Lisa)的劳拉-范德法特(Laura Vandervoort),饰演乍得-塔克尔(Chad Decker)的斯格特-沃尔夫(Scott Wolf),饰演凯尔(Kyle)的查尔斯-梅瑟(Charles Mesure),执行制作人斯格特-罗森鲍姆(Scott Rosenbaum),史蒂夫-皮尔曼(Steve Pearlman)

  看点:这次《V星入侵》再次以全班人马助阵圣地亚哥动漫展,而这部去年的黑马剧集高开低走,开始4集创造纪录,经过停播后播出的4集则表现不佳。今年ABC和剧组都投入了更大精力,本次的动漫展就是一个宣传重点。

  (西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