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地亚哥动漫展24日电视类看点-《尼基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00:15  新浪娱乐
圣地亚哥动漫展24日电视类看点-《尼基塔》

《尼基塔》剧照

圣地亚哥动漫展24日电视类看点-《尼基塔》

宣传海报

  6.剧名:《尼基塔》(Nikita)

  展出时间: 5:15 PM - 6:15 PM

视频:CW剧集《尼基塔》新季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发行(电视提案):CW电视台

  简介:由1990年同名电影改编的《尼基塔》必然会被拿来和那部吕克-贝松执导的经典影片比较,而本剧的剧情实际上是电影的延续,讲述了尼基塔背叛组织并且展开复仇的故事,整个影片的风格颇像《杀死比尔》。这部剧集剧情方面可能并没有什么过人的地方,拿来吸引人的无非是“打女”元素。美丽迷人的名模Maggie Q经历了《碟中谍3》,《拳皇》(The King of Fighters)等片的洗礼之后,已经成为好莱坞的新一代打女,而这次在《尼基塔》中,她又将大展身手。

  出席:Maggie Q,肖恩-韦斯特(Shane West), 琳德西-冯塞卡(Lyndsy Fonseca) ,克莱格-西尔维斯特恩(Craig Silverstein)

  看点:

  1)Maggie Q

  Maggie Q是这部影片绝对的核心,已经公布的几段预告片中,Maggie Q秀完身材秀身手,而其他配角的存在感实在是很弱...从《玩偶特工》(Dollhouse)到《生化女金刚》(Bionic Women),《终结者前传》,近几年打女题材的剧集无一例外都是草草收场,《尼基塔》能否打破这一规律,很大程度上要看Maggie Q的发挥。

  2)琳德西-冯塞卡

  在电视版中,组织为了对抗尼基塔,训练了一位更加冷酷无情的杀手阿莱克斯(Alex),而阿莱克斯不仅有敏捷的身手,更有一支精干的队伍在背后支持自己。《海扁王》(Kick Ass)中的女配角琳德西-冯塞卡将出演阿莱克斯这个角色。温柔甜美的邻家女孩这次化身为冷血女杀手,将和尼基塔展开针尖对麦芒的对决。

  (西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