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策划:秋季档新剧前瞻-小众口味(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02:55  新浪娱乐
美剧策划:秋季档新剧前瞻-小众口味(2)

《啦啦队恶女》

  5.《啦啦队恶女》(Hellcats),CW电视台

  首播日期:9月8日

  主创:凯文-墨菲(Kevin Murphy)

  剧集简介:

  本剧的主角马蒂(Marti)想到法学院读书,但由于经济条件不好,她不得不接受拉拉队员奖学金。

  《超人前传》(Smallville)中的主演汤姆-威灵(Tom Welling)将执行制作本剧。《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中的阿什丽-提斯代尔(Ashley Tisdale)将在本剧中扮演主角的室友。

美剧策划:秋季档新剧前瞻-小众口味(2)
《法律与秩序:洛杉矶》

  6.《法律与秩序:洛杉矶》(Law & Order: Los Angeles),NBC电视台

  首播日期:9月22日

  主创:迪克-沃夫(Dick Wolf)

  剧集简介:

  本剧是史上最长寿的犯罪剧集《法律与秩序》的衍生剧,由该系列主创迪克-沃夫操刀制片。NBC表示这部剧集将会给人新鲜感,和老版的有所不同。

  剧组中的演员包括曾获奥斯卡提名的泰伦斯-霍华德(Terrence Howard)、因出演《邪恶力量》(Supernatural)被观众熟知的吉姆-比弗(Jim Beaver)和曾演过两部《惊声尖笑》(Scary Movie)的雷吉娜-赫尔(Regina Hall)。

美剧策划:秋季档新剧前瞻-小众口味(2)
《孤独的星》

  7.《孤独的星》(Lone Star),FOX电视台

  首播日期:9月20日

  主创:凯尔-卡林(Kyle Killen)

  剧集简介:

  本剧主角詹姆斯(James)是一个德州的骗子。他在休斯顿有一个老婆,在美国中部有一个女朋友。詹姆斯使用两个钱包,两个手机,小心的维持着和两个女人之间的关系,但还是经常提心吊胆,害怕自己的石油大亨岳父会发现自己的秘密。

美剧策划:秋季档新剧前瞻-小众口味(2)
《私人律师事务所》

  8.《私人律师事务所》(Outlaw),NBC电视台

  首播日期:9月24日

  主创:约翰-伊斯恩达斯(John Eisendrath)

  剧集简介:

  本剧主角塞拉斯(Cyrus)本是最高法院的一名法官,在发现了法律的漏洞之后他辞去了法院的职务,回到律师事务所帮助客户钻司法机构的漏洞,继续他的花花公子生活。

  本剧由艾美奖金球奖的常客吉米-斯密茨(Jimmy Smits)领衔主演。执行制片人包括脱口秀主持人柯南-奥布莱恩(Conan O'Brien)等。

  (Worm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