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策划:秋季档新剧前瞻-小众口味(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02:55  新浪娱乐
美剧策划:秋季档新剧前瞻-小众口味(3)

《印度外包公司》

  9.《印度外包公司》(Outsourced),NBC电视台

  首播日期:9月23日

  主创:肯-卡皮斯(Ken Kwapis)

  剧集简介:

  本剧讲述一个美国职员前往公司位于印度的呼叫中心工作的故事。来到印度之后他必须熟悉印度的传统,同时也要给印度员工们讲解美国文化。

  本剧根据同名电影改编。主演本-拉帕波特(Ben Rappaport)之前没有任何演出经历。主创肯-卡皮斯曾经担任过一部分《办公室》(The Office)的制片工作。

美剧策划:秋季档新剧前瞻-小众口味(3)
《单身老爸日记》

  10.《单身老爸日记》(Raising Hope),FOX电视台

  首播日期:9月21日

  主创:格雷格-加西亚(Greg Garcia)

  剧集简介:

  本剧的主角在和一个女孩发生一夜情之后意外成为了一名父亲,这个女孩告诉他自己怀孕了但却没有能力照顾孩子,让倒霉的主角一个人抚养孩子。

美剧策划:秋季档新剧前瞻-小众口味(3)
《富贵与平凡》

  11.《富贵与平凡》(Running Wilde),FOX电视台

  首播日期:9月21日

  主创:吉姆-瓦利(Jim Vallely)、威尔-阿奈特(Will Arnett)等

  剧集简介:

  史蒂文(Steve)是一个自卑的有钱人,在剧中他拼命的向自己儿时的爱慕对象艾米(Emmy)证明自己,而艾米现在是一个人道主义者,已经有了一个12岁的哑巴女儿。

美剧策划:秋季档新剧前瞻-小众口味(3)
《真相大白》

  12.《真相大白》(The Whole Truth),ABC电视台

  首播日期:9月22日

  剧集简介:

  本剧将从司法案件的原告和被告的角度出发,从两个方面表现律政故事。

  金牌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将在本剧中担任执行制片人。在电视剧《急救室的故事》(ER)中饰演护士阿比(Abby)的毛拉-蒂尔内(Maura Tierney)将在本片中担任女主角。

  (Worm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