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养父》分集介绍(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8:17  新浪娱乐[ 微博 ]

  第十一集

  宝贝儿子终于回来了,这让马丽华特别的高兴,她恨不得一天24个小时都能够守着小新,每天她都要跑到学校去接小新放学,就连晚上在小新睡觉的时候她都要在旁边看护着他,这让小新有点接受不了,小新虽然人回到了新家,可心里还是总惦记着以前的那个家。

  楼志军三番五次的找到上次那个茶楼,希望能够在那找到金奶奶,可是金奶奶知道以后就是不肯见他,每次楼志军都只能是失望而归。小语在同学的帮助下找到了一份兼职,介绍她给一个叫金宇飞的小男孩做伴读,这个金宇飞正是金奶奶的孙子,不过小语却并没有跟金奶奶打过照面。

  楼志军因为怕花钱而不想继续做康复训练了,这让几个孩子都很着急,小语主动找到了沈医生,为了照顾楼志军的情况,沈医生同意小语把康复训练的动作要领记下来然后回去帮楼志军在家里面自己做练习。楼志军的病需要治疗,可是小婉的病也不能再拖了,楼志军每天带着那些想买房子的人到家里看房,可不是这里不满意就是哪个条件不行,一个都没能够谈成。

  楼志军发现了佟爱玲偷偷去看杨一的事,佟爱玲索性就把自己的事都告诉了楼志军。

  楼志军特意去做了一张模拟画像,就是当初把小婉丢在庆云楼的那个女人,楼志军还保留了一张她丢下的票根,能帮小婉找到亲人的线索也就只剩下这么多了。

  第十二集

  楼志军凭着画像找到了当年丢小婉的那个女人,可是小婉并不是她的孩子,从她那儿楼志军了解到一些小婉妈妈余小姐的情况,俩人又回到当初余小姐租房子的地方打听,得知余小姐后来还回来找过孩子,这让楼志军又多了一分希望,他决定沿着这条线索继续找下去。

  马丽华对小新无微不至的照顾让同学们都很羡慕他,但是小新却很别扭,在小新的强烈抗议下,无奈的马丽华只得答应小新以后不去接他放学了,尽管小新并不能完全接受马丽华,但是她的真诚却一点点的打动了小新。

  中介公司告诉楼志军一个很意外的消息,有人愿意买他的房子,10万元立付而且不着急让楼志军腾房子,这无疑解决了楼志军的燃眉之急,他马上联系的医生让小婉住进了医院准备做手术。可就在小婉上了手术台后,医院却拒绝给小婉实施手术,因为楼志军并不属于小婉的合法监护人。眼看着小婉的手术又不能进行,楼志军只能抓紧去寻找小婉的亲生母亲,他找了很多学校的档案,可还是没能找到小婉妈妈的任何线索。

  楼志军在给客人片鸭子的时候伤了手,客人又有意刁难,他只得替客人付了整桌的账。

  第十三集

  最近楼志军在工作时经常出一些差错,在张经理再三询问下,楼志军把自己的情况具实告之,张经理很愿意帮助楼志军。派出所的老李也找到了楼志军,原来他听说了楼志军寻找小婉母亲遇到困难,特意为他办了一张证明,有了证明办起事来就顺利了很多,楼志军终于找到了小婉妈妈余亚男的档案,从余亚男的班主任那里了楼志军了解到了她的一些情况,也找到了她的闺蜜陈岚。

  陈岚一个人去找余亚男,虽然余亚男也想把孩子接回身边,可她这些年毕竟已经有了新的生活,还正在准备结婚,她回去后探了探未婚夫纪平的口风,发现他根本不可能接受这样的事,这让余亚男的内心非常矛盾,以致在工作时也总是分神。

  急于给小婉做手术的楼志军又找到陈岚,但陈岚也同样理解余亚男的处境,她表示无能为力。

  杨心刚知道了佟爱玲偷偷去见杨一,气愤的他找到了庆云楼质问佟爱玲,还当着大家的面揭佟爱玲的老底,还好张经理及时帮佟爱玲解了围。

  小新每天放学后还是要先偷偷跑回楼志军家,马丽华知道了以后很生气,她盘算着怎么才能把小新从楼志军那抢回来。

  北京的倪大夫已经订好了回去的机票,他又打电话给楼志军,催促他安排小婉手术的事。

  第十四集

  一片好心的楼志军找到杨心刚,他把佟爱玲现在的情况都告诉了他,想让他给佟爱玲一个机会,可是杨心刚坚持不肯原谅佟爱玲。

  没有说通杨心刚,楼志军只能劝佟爱玲主动跟杨一说明,佟爱玲却还是犹豫不决,最后思量再三,她才决定向杨一说出真相。

  陈岚跟着楼志军去看了小婉以后决定再找余亚男谈一谈,但是因为纪平不能接受孩子,余亚男无法为了孩子而舍掉现在的一切,她决定放弃小婉,气的陈岚跟她大吵了一架。为了能帮助小婉,陈岚把余亚男工作的地址给了楼志军,楼志军按着地址找到了余亚男的公司,余亚男的态度却非常坚决,她不肯承认她就是小婉的妈妈。

  马丽华为了割断小新跟楼志军的关系,想出了一个办法,就是要给小新转学,小新知道后却不愿意,知道小新能够到更好的学校去读书,楼志军跟小语都很支持,在他们的劝说下,小新终于答应了转学,马丽华暗自高兴。

  小语给金宇飞补课,金宇飞却很不配合,还想赶走小语,还好金宇飞的妈妈文芳是个特别通情达理的人,她劝小语留下来继续教宇飞学习。

  第十五集

  佟爱玲为了见杨一特意打扮了一番,被周文武看见了,心里不禁打起了佟爱玲的主意。

  本想着能跟杨一相认,可是杨心刚却已经先在杨一的面前说了很多假话,让杨一以为佟爱玲是个坏人,杨一说了很多让佟爱玲伤心的话就走了,佟爱玲的话也都没能跟杨一说出口。伤了心的佟爱玲喝了很多酒,借着酒醉把自己的苦水都倒给了楼志军。

  周文武开始想办法接近佟爱玲,他把佟爱玲调为自己的助理,还拉着她去参加聚会,这些举动都让楼志军觉出了反常。

  陈岚找把余亚男的决定告诉了楼志军,楼志军决定再去找孩子的爸爸江成想想办法,俩人于是找到了江成,还带着他一起去楼志军家看小婉,面对自己的女儿,江成的情绪很激动,他跑到余亚男家,俩人为了孩子的事大吵了一架不欢而散。

  小新到了新的学校,在足球场他遇到了金宇飞,金宇飞向小新挑衅,却被小新踢赢了,这让一直很骄傲的金宇飞很生气。

  小语从文芳的聊天中得知她曾经也有一个女儿,应该跟她差不多大,但是在多年前就走失了。

  江成还是经常跑到楼志军家去看小婉,还给她买很多东西,对小婉也特别的好。可就在小婉喜欢上他的时候,他却突然却消失了,电话关机,也没去单位上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