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养父》分集介绍(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8:17  新浪娱乐[ 微博 ]

  第二十六集

  金母称自己被别人纠缠,并诱导金大鹏认为对方是要用认亲来讹钱。金大鹏为了照顾金母而未能赴约见楼志军;而楼小语也被告知因为金母生病,自己暂时不再去金家伴读。

  楼志军情急之下去找金大鹏,金大鹏得知他就是去找自己母亲之人,认定他是利用自己的信任在骗自己,对楼志军所说的小语是金家女儿之事完全不信。回家后金大鹏向文芳和金母说起楼志军对自己的“欺骗”,但文芳有些动心,想去做亲子鉴定,被金大鹏拒绝。而这时楼志军打电话告诉文芳实情,文芳才知道小语就是楼志军的女儿,更对这件事深信不疑。与小语相见后,文芳决定去做亲子鉴定。

  眼看着计划就要失败,金母只得打电话向周文武求助。就在文芳要去接小语做鉴定时,一个陌生女人敲开了金家大门。她自称是小语的亲生母亲,并称自己是看不下去楼志军要利用小语讹诈金家的钱才来说出真相的。见文芳不信,她拿出了与小语神情亲密的合照。

  原本就认为事情太过巧合的金大鹏更是认定楼志军在算计自己,大为生气。文芳大受打击,被劝回了屋,鉴定之事暂且作罢。

  第二十七集

  江成回家后,妻子因为其瞒加班费的事和他大吵一架,江成不得不说是为了看“表哥的女儿”。江妻找到楼志军,表明自己家境并不富裕。

  楼志军表示再也不会让江成来帮助自己。江妻走后,楼志军告诉碰巧听到对话的江成,希望他不要再去找小婉。另一方面,楼志军想联系文芳,却因为金母更换了她的手机电话卡而无法打通电话。

  金大鹏新开的饭店遭遇了经营危机,心烦意乱的他找到楼志军,但却对他所说的当年之事完全不信,并且怒斥他对自己的欺骗,而这番话也被跟踪的周文武听见。楼志军对金大鹏的不信任感到非常失望。

  得知楼志军“失势”后,周文武不仅又把送鸭子的换回了自己亲戚,更另请烤鸭师傅代替楼志军,并在后厨炫耀自己的新女友。

  葛家发现小新学会抽烟的事,却怕教训他逼得他再次出走,无奈之下,把此事告诉了楼志军。得知小新学会抽烟的事,楼志军气得冲到葛家打了他一顿。小新坦言自己是希望得到他的关心,并且表示对于丽华的爱,他感到非常累。

  丽华对自己的行为反思,也告诉了小新楼志军不让他进家门的原因。楼志军再次找到金母,并录下了她说出的遗弃孙女的实情。通过录音,楼志军得知周文武的雇人离间的诡计,并迫使金母答应让小语回家。

  第二十八集

  周文武扔下一堆工作不管突然辞职离开,青云楼上下措手不及。眼看着顾客预订的宴席要泡汤,幸亏佟爱玲组织起大家解决眼前的难题。

  楼志军和佟爱玲找到周文武的女友欣欣,也就是冒充小语生母之人,弄清了周文武买通她造假的真相。欣欣也来到金家说明了一切。看到事情败露的金奶奶也同意让小语进门,文芳非常欣慰。

  晚上,文芳和金大鹏去楼家,他们表示不需要做亲子鉴定也承认小语是他们的孩子,想要接她回家,然而小语想要照顾楼志军,拒绝了他们,文芳金大鹏失望而归。楼志军试图说服小语回家,但没有成功,小语坚持要留在楼家照顾他。金大鹏来到庆云楼看楼志军烤鸭子,二人聊天谈心。

  金大鹏向楼志军讲述了金母为养育自己所付出的牺牲,并想向楼志军确定当年丢弃小语的真相。楼志军并没有直接回答他,只是希望小语回到金家后能得到他们的关心。楼志军用不做复建相逼,坚持让小语回去,小语为了让他能做自己想做的事,终于答应了。金家听到这个消息很是高兴,忙着迎接她回家。小语决定在回家之前,和弟弟妹妹一起再与父亲吃一顿团圆饭。

  第二十九集

  小语带着小新小婉回到楼家,将家里恢复成原状。小新找到自己原以为楼志军已经给扔了的东西,也看到了生日时楼志军没有送给他的护膝礼物。小语告诉他们一定要笑着说再见。小语等做好了饭菜,一家四口吃最后一顿团圆饭。但楼志军表示不管怎样,这个家都不会散,并且嘱咐每个孩子要好好生活。

  送走了孩子们后,佟爱玲来找楼志军,告诉她自己要回家了,想知道楼志军是否要留下自己,楼志军心有不舍,却仍然让她回家。当佟爱玲走后,楼志军很难过。

  小语回到家,文芳和金大鹏都很关心她,但这却引起了金宇飞的不满,小语感受到了金宇飞和金奶奶的排斥。小语告诉金奶奶自己上大学后就不会待在家里,希望这段时间能和她和平相处。

  孩子们向楼志军报告自己的生活状况,楼志军很欣慰,并且开始慢慢着手准备生命最后一段旅程的事情。楼志军一件件地自己完成着这些事,佟爱玲却在这时再次回来了,楼志军既惊喜又欣慰。佟爱玲表示回家后的生活虽然很好,可是她感到有什么放不下,而那个让她所牵肠挂肚的就是楼志军。

  第三十集

  佟爱玲向楼志军表达了自己对他的爱,楼志军因为自己的病仍旧怕耽误佟爱玲,不同意她一直陪着自己,但佟爱玲坚持,并且做了三轮车载楼志军上下班。

  庆云楼新聘了厨师长,原本还想让佟爱玲做楼面经理,但被她拒绝。佟爱玲表示想向楼志军学烤鸭,拜他为师,二人在回家路上去了卡拉ok,唱得很尽兴。虽然回家后楼志军仍然希望佟爱玲离开自己,但佟爱玲仍然坚持自己的决定。

  余亚男受到乔治的器重,得到一个重要的出差机会。然而在去机场的路上,她收到纪平打来的小婉病危的电话,于是立刻放弃去机场,赶去了医院。而楼志军在得知小婉的病后,也赶紧和佟爱玲回家拿了药,赶到了医院。吃了药后,小婉的病情得到控制。而余亚男为自己的疏忽感到非常难过,决定再也不离开小婉。

  文芳参加小语的家长会,被老师告之小语成为省理科状元的可能性很大。她把这个消息告诉金大鹏,二人都很高兴。父母对小语的关爱引起了金宇飞的嫉妒。金母则安慰他只要小语考上了大学,就会离开金家去上学。

  金大鹏打算借给小语过生日的机会告诉亲友复得女儿之事,他也打电话邀请楼志军来参加生日宴会,但被楼志军婉拒。小语提议将生日宴会举办在庆云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