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养父》分集介绍(7)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8:17  新浪娱乐[ 微博 ]

  第三十一集

  余亚男因为小婉的发病而耽误了上海出差的公司,公司上层非常生气。面对余亚男对小婉超越了养母女的爱,纪平产生了疑问,但余亚男表示自己对他绝对坦诚。

  足球教练郝教练找到了小新的学校,并征求丽华的同意想让他进足球学校。为此小新等都非常高兴。而小语的生日宴会也在庆云楼举办,金大鹏向亲友宣布了找回女儿的好消息,同时宣布将一辆汽车作为纪念品送给了小语。

  江成三番两次来找小婉的举动引起了纪平的怀疑,他询问陈岚未果,又找到庆云楼想找楼志军,却意外地从员工那儿得知余亚男是小婉亲生母亲的事。纪平质问余亚男,余亚男承认了,并表示对之前的隐瞒很后悔。纪平深受刺激,认为所有人都瞒着自己。他冲动地找到江成,痛打了他一顿。

  江成怕余亚男和小婉出事而通知了楼志军。楼志军找到余亚男,并决定自己去找纪平谈谈。楼志军告诉纪平收养小婉的事的来龙去脉,以及余亚男对他的爱,但是纪平并不接受。

  第三十二集

  有客人在金大鹏的店吃饭食物中毒,他为此操心不已,又恰逢儿子金宇飞针对小语闹脾气,金大鹏大为发火。而金宇飞对金大鹏的偏心耿耿于怀,半夜偷偷调整家里的时钟,还小语第二天的一模考试迟到了,金大鹏为此第一次狠狠地打了儿子一顿。但小语也为在这个家所受到的压力而倍感痛苦。

  纪平回了美国,却并没有告诉余亚男,而工作上的职位也被竞争对手争得。面对对手的冷嘲热讽,余亚男在家喝闷酒,幸得楼志军一番劝说才看开,决定带小婉去北京做手术后去找纪平。

  佟爱玲跟着楼志军学烤鸭已经露出成效,烤出来的鸭子受到顾客的好评。楼志军为去北京做准备,他提前写了纸条已被自己生病不时之需。佟爱玲依旧想陪着他去背景,被楼志军以店里的工作没人做而拒绝。佟爱玲担心他去了北京就选择离开,楼志军保证自己会回来。第二天楼志军就交了房,赶去了火车站。

  余亚男在带着小婉去北京时,坐车出了车祸,她为了保护小婉而自己头部受了重创。楼志军碰巧看到新闻得知此事,于是放弃了去北京,留在医院照顾余亚男。

  第三十三集

  楼志军搬到了隔壁陈奶奶家住。余亚男始终昏迷不醒,江成得知此事,前来看望。他决定向包燕萍将事情和盘托出。包燕萍在得知小婉是江成和余亚男的女儿后,大吵大闹,江成只得提出离婚。

  江成几天不回家,包燕萍冷静过后,最终同意让他接小婉回家,江成大为感动。楼志军送小婉到将江成家,并且感谢包燕萍的宽容。小新即将转学到足球学校,丽华陪他置办住校所需要的东西,母子感情融洽。然而这时小新却在无意中发现了被葛先锋藏起来的真正的葛浩然的死亡证明,得知自己原来并非葛家的亲生孩子。

  小新一气之下回到楼志军家告诉了他实情。葛先锋追至楼家,说出了找人闹事拖延楼志军、伪造亲子鉴定的实情。楼志军和佟爱玲都希望他对丽华说出真相,但葛先锋有所顾虑。冷静思考后,一方面出于和丽华之间的感情,一方面也不想再拖累楼志军,小新决定跟葛先锋回家,继续做葛家的孩子。

  解决完孩子们的事,佟爱玲劝楼志军去北京,就在这时,楼志军的腿开始丧失活动能力,被告之以后只能坐在轮椅上了。

  第三十四集

  楼志军看到轮椅,想到自己再也不能走路,心愿不能实现,心情低落。佟爱玲召集小语小新小婉三人到一起,告诉他们自己喜欢楼志军,打算和他组成一个家的想法,得到三个孩子的支持。然而他们赶到医院,却发现楼志军不在了。原来楼志军自己联系了康复中心,带着行李悄悄离开了。

  佟爱玲带着三个孩子终于在后门截住了楼志军。面对佟爱玲四人的挽留,楼志军坚持要离开,不想拖累他人,最终三个孩子给他跪下来,请他接受佟爱玲,这才真正劝回了楼志军。而孩子们叫佟爱玲妈妈也让她感动不已。看到父亲得到佟爱玲的照顾和爱,小语三个孩子都为此感到高兴,他们决定要好好生活,不再让父母操心。

  楼志军意外地在原来的老屋看到了香海霞,原来她是借外甥的名字买下的楼志军的房子来帮助他。

  楼志军感激不已,而香海霞也早已得知他和佟爱玲的事,表示羡慕和祝福。为了方便楼志军进出和进行康复训练,佟爱玲在家里自制了拉锁和扶手,晚上还带楼志军去跳舞,两个人生活其乐融融。而小婉在江成家,因为江成表现出的对她的特别怜爱,引起了包燕萍的嫉妒,开始和江成闹别扭。

  第三十五集

  江成请了假打算带小婉到北京动手术,包燕萍为此和他大吵一架。并且包燕萍也常常因为小婉而对江成发脾气,江成多番忍让讨好,左右为难,小婉看在眼里,心里难过。

  楼志军和佟爱玲生活过得很甜蜜,不料在佟爱玲带他会庆云楼时参观时,突发了客人食物中毒的意外,庆云楼被暂停营业。金大鹏为这件事大受打击。却正为中毒者提出的巨额赔偿而恼火时,却被学校通知,金宇飞因为表现恶劣而被要求劝退之事。

  金大鹏对金宇飞气不打一处来,罚他跪了一夜。小语不忍心见金宇飞一直跪着,提出要帮他补习功课,却被金宇飞恶言拒绝,还被推倒在地而受伤。而这一切都被金奶奶看见。佟爱玲庆祝自己重新当了妈妈,聚集了一家人吃饭,却发现小语和小婉强装笑脸。她询问小语缘由,小语懂事地什么也没说。晚上佟爱玲找理由向楼志军提出重新领孩子回家住,但楼志军认为这又是重新拆散了别的家庭而拒绝。

  佟爱玲自己找到了金奶奶,为她对小语的所作所为一顿斥责后离开。而另一方面,包燕萍要带自己的女儿回娘家,将小婉一个人留在了家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