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新剧(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06:2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阳光大龄男》

  5.《阳光大龄男》(Mr. Sunshine)

  电视网:ABC

  首播日期:2月9日

  主演:马修-派瑞(Matthew Perry)

  当年老友记》的六位主演已经有三位重归电视荧屏,柯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已经出演了2季《熟女镇》,马特-勒布朗即将在《剧集人生》中“假戏真做”,马修-派瑞则会在《阳光大龄男》中饰演一位大龄单身宅男。有意思的是,《阳光大龄男》一剧正是接过《熟女镇》的枪,担任同一时段的季中档过渡节目。

  简评:人到中年,麻烦缠身,体育题材,《阳光大龄男》倒是与HBO大受好评的《大器晚成》(Hung)有点相似。马修-派瑞的魅力毋庸置疑,但本剧想要出彩,剧本上还得好好下足功夫。

好莱坞: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新剧(2)《异乡诊所》

  6.《异乡诊所》(Off the Map)

  电视网:ABC

  首播日期:1月12日

  主演:卡洛琳-达芙娜(Caroline Dhavernas),马丁-亨德森(Martin Henderson)

  《异乡诊所》是《实习医生格蕾》及《私家医情》制作人珊达-莱姆斯(Shonda Rhimes)的新作。这次故事发生的地点被搬到一个南美的丛林小镇,讲述一群拥有高明医术的医生由于心病远赴丛林小镇担任医师,他们治病救人的同时也要医治自己的心病。

  简评:《实习医生格蕾》近两年负面新闻多多收视率也大不如前,《异乡诊所》将成为潜在的“格蕾”接班人。

好莱坞: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新剧(2)《无耻之徒》

  7.《无耻之徒》(Shameless)

  电视网:Showtime

  首播日期:1月9日

  主演:威廉姆-H-梅西(William H. Macy)

  《无耻之徒》改编自同名英剧,是一部讲述工薪阶层家庭日常故事的喜剧。美版大致沿用了同样的剧情模式,以经济萧条为大背景,讲述一家工人阶级家庭悲欢离合的故事。醉鬼老爸,不靠谱老妈,叛逆的长女,再加上其他5个难缠的小鬼,这样一个家庭肯定会非常热闹非常给力。老牌影星威廉姆-H-梅西将在剧中饰演那位醉鬼老爸,看过《冰风暴》(Fargo)的观众一定不会忘记他在片中的精彩表演。另外本剧由制作过《急症室的故事》(ER)及《白宫风云》(The West Wing)的约翰-韦尔斯(John Wells)携手《热血警探》(Touching Evil)主创保罗-艾伯特(Paul Abbott)担任制片人,幕后班底也一样阵容强大。

  简评:原作堪称经典,但英美文化毕竟存在差异,剧本改编是直接影响该剧质量的重要因素。该剧的演员阵容和制作班底都非常有看头,绝对算得上明年电视荧屏上的一条“大鱼”。

好莱坞: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新剧(2)《我欲为人》

  8.《我欲为人》(Being Human)

  电视网:Syfy

  首播日期:1月17日

  主演:山姆-威特沃(Sam Witwer),萨姆-亨廷顿(Sam Huntington)

  狼人,吸血鬼,外加女鬼,这三个超自然生物不仅成为了室友,还需要隐瞒住自己的身份,试图像平常人一样去生活,这就是Syfy今年新剧《我欲为人》的剧情大纲。该剧同样改编自同名英剧,英版的主创托比-怀特豪斯(Toby Whithouse)这次也将担任美版的编剧和制片人。英版中的三位主角人物形象鲜明,故事也相当有意思,美版如果能延续这两个优点,那必然会成为一部风格独特的灵异题材剧集。

  简评:吸血鬼与狼人题材看来一点都没有退热,这次连Syfy也要推出这类题材的剧集了。英剧大多是短小精悍的,改编成美剧之后是否受欢迎,很大程度上要看编剧的功底了。

  (Heav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