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新剧(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06:2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波吉亚家族》

  9.《波吉亚家族》(The Borgias)

  电视网:Showtime

  首播日期:未确定

  主演:杰瑞米-艾恩斯(Jeremy Irons)

  该剧以文艺复兴时期意大利臭名昭著的波吉亚家族为蓝本,讲述红衣主教罗德里格-波吉亚及其家族的故事。阴谋,权欲,杀戮,交媾,这些历史剧该有的内容自然是少不了,本剧还加入了一些宗教元素。奥斯卡影帝杰瑞米-艾恩斯将饰演波吉亚家族的族长,权欲熏天的红衣主教罗德里格-波吉亚;年仅21岁的英国年轻演员霍利-格林格(Holly Grainger)将饰演以“人尽可夫”闻名的琉克蕾西娅-波吉亚;《夜访吸血鬼》导演尼尔-乔丹(Neil Jordan)则将担任该剧的制片人和导演。

  简评:《波吉亚家族》是一部讲述权利与欲望的历史题材剧集,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完结不久的《都铎王朝》。这类题材的剧集往往布景精致,以细节取胜,但入门门槛高,非常挑观众。拥有尼尔-乔丹与杰瑞米-艾恩斯这样的大牌加盟,《波吉亚家族》的野心直指明年年底的各大颁奖典礼。

好莱坞: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新剧(3)《天煞》

  10.《天煞》(Falling Skies)

  电视网:TNT

  首播日期:6月份

  主演:诺亚-怀尔(Noah Wyle)

  2011年外星人再次大举入侵地球,电影大银幕自然是不必说,连电视荧屏也被其开辟了第二战场。《天煞》由梦工厂特效团队打造而成,虽然投资不大,但TNT已经公布的宣传片却让人印象深刻,再加上斯皮尔伯格担任制片人,该剧可谓是2011年最受期待的新剧之一。

  简评:虽然斯皮尔伯格本人只是担任《天煞》一片的制片人,但挂着他名头的美剧也一向质量上乘。《太平洋战争》《兄弟连》《西部风云》都算得上精品,《天煞》这部剧集则让人想起2002年的那部《天劫》。有人评论说这部剧集像是《V星入侵》加《行尸走肉》,我则觉得这更像是科幻版的《浩劫余生》

好莱坞: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新剧(3)《卡米洛特》

  11.《卡米洛特》(Camelot)

  电视网:Starz

  首播日期:4月份

  主演:约瑟夫-费因斯(Joseph Fiennes),杰米-坎贝尔-鲍尔(Jamie Campbell Bower)

  从剧名就可以知道,《卡米洛特》是一部以亚瑟王冒险故事为蓝本的历史剧。虽然初定于2011年4月份开播,但本剧目前为止仅仅公布了不多的剧照与一段非官方视频。总体而言,该剧走的是魔幻动作风格,有点像刚被砍的《探索者传奇》(Legend of the Seeker),既然由《斯巴达克斯:血与沙》的东家Starz出品,剧中自然也少不了血腥与露点场面。如果观众有爱的话,完全可以将这部剧集和BBC版的基腐《梅林传奇》传较一下...

  简评:梅林与亚瑟王的故事从来不缺乏看点,Starz敢拿这部剧和《冰与火之歌:权利的游戏》硬碰硬,显然也是有些底气。

好莱坞: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新剧(3)《暗侠》

  12.《暗侠》(The Cape)

  电视网:The Cape

  首播日期:1月9日

  主演:大卫-莱恩斯(David Lyons),莎莫-格劳(Summer Glau)

  一位刚真不阿的警员受到诬陷而面临黑白两道的同时追捕,救他的反而是昔日的一名敌人。他受到漫画的启发,练就一身特殊功夫,披起特质的斗篷与战袍,踏上复仇与洗白之旅...

  简评:又是一部超能英雄题材的剧集,不过美国观众还就喜欢看这一题材。莎莫-格劳近年来在电视圈混的风生水起,可惜她主演的剧集大多短命,希望《暗侠》能够让格劳走出这个窘境。

  (Heav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