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新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06:25  新浪娱乐[ 微博 ]

  2010年的美剧完成了一轮新老交替,《迷失》《24小时》告别观众,《海滨帝国》、《行尸走肉》闪亮登场,而《欢乐合唱团》《生活大爆炸》稳固了自己的地位。虽然美剧一般要在秋季档开始前才会大规模推出新剧,但一些大手笔的制作却早早开始运作,下面不妨让我们也来看一下,今年的小荧幕上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剧,其中不乏紧随大银幕的英雄题材和外星人入侵大作。

好莱坞: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新剧《剧集人生》

  1.《剧集人生》(Episodes)

  电视网:Showtime

  首播时间:1月9日

  主演: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塔姆辛-格雷格(Tamsin Greig)

  一对来自英国的编剧夫妻受邀来到好莱坞制作一档喜剧,他们意外发现自己将会和大名鼎鼎的老友记》男星马特-勒布朗合作,而这档剧集的制作还将面临更多未曾预料到的“惊喜”...《剧集人生》由Showtime和BBC两家电视网联手打造,这也是马特-勒布朗阔别电视荧屏5年之后的回归秀。勒布朗曾多次表态自己的名字是“马特-勒布朗”,而不是“乔伊-崔比安尼”,《剧集人生》显然是勒布朗证明自己的最佳途径。

  简评:Showtime明年主推“英伦风”,《剧集人生》是与BBC合作拍摄的,《无耻之徒》更是一部翻拍剧。马特-勒布朗这个名字显然会勾起观众对《老友记》的美好回忆,这位有着阳光笑容的中年型男将是本剧的最大看点。

好莱坞: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新剧《编外律政队》

  2.《编外律政队》(Harry's Law)

  电视网:NBC

  首播时间:1月17日

  主演:凯西-贝茨(Kathy Bates)

  从《甜心俏佳人》(Ally McBeal)到《律师本色》(The Practice)再到《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大卫-E-凯利(David E.Kelly)已经成为美国电视圈的“律政剧之王”。《波士顿法律》大结局之后,大卫-E-凯利就已经开始筹备这部剧集,虽然一样是律师题材,但“三个臭皮匠”式的演绎方式倒是有些新鲜。奥斯卡金球奖双料影后凯西-贝茨饰演剧中女主角哈莉特-科恩(Harriet Korn),这倒是让人联想起了《波士顿法律》中的坎迪斯-伯根...

  简评:大卫-E-凯利加凯西-贝茨,这两个名字相当于给这部剧的质量挂上了双保险。《傲骨贤妻》的走红已经为律政剧的回归打好坚实的基础,《编外律政队》明年的前景值得期待。

好莱坞: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新剧《不灭之光》

  3.《不灭之光》(Lights Out)

  电视网:FX

  首播时间:1月11日

  主演:霍尔特-麦卡兰尼(Holt McCallany)

  曾被称为“不灭之光”的重量级拳王因为家庭而退出拳坛,现在他又因为手头拮据不得不复出,生活的窘迫已经让他没有任何退路。

  简评:《摔跤王》的电视版?虽然该剧的演员大都是默默无闻之辈,可FX敢用这部剧顶替Damages/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以法之名》(Damages),《不灭之光》自有其独到之处。

好莱坞: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新剧《疯狂的爱》

  4.《疯狂的爱》(Mad Love)

  电视网:CBS

  首播日期:2月21日

  主演:贾森-比格斯(Jason Biggs)

  CBS情景喜剧生产线的产物,讲述同一屋檐下四位纽约客的故事,在剧情设置上也少不了《老友记》的影子。贾森-比格斯出演《美国派》(American Pie)之后一直接演同类型的爱情轻喜剧,这次他也不例外,他的三位损友分别由《实习医生风云》(Scrubs)主演萨拉-乔克(Sarah Chalke),《爱情与灵药》(Love and Other Drugs)女星朱迪-格雷尔(Judy Greer),《图森之子》(Sons of Tuscon)主演泰勒-兰斌(Tyler Labine)饰演。

  简评:近两年仿《老友记》的情景喜剧实在太多,CBS旗下播出多年的《老爸老妈浪漫史》就是其中之一,《疯狂的爱》如果无法出新,那估计也将成为一档失败的跟风之作。《疯狂的爱》倒是不用担心收视率方面的问题,CBS出品的情景喜剧收视率一向都是不错滴。

  (Heaven)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