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家常菜》分集介绍(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0:03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文远也是整夜未眠,第二天工作的时候,晕倒了。麦香把文远送到了医院并告诉了洪昌。洪昌跟文远沟通,说是两个人在一起不合适。结果,文远不听,要嘛洪昌离开于家回自己家;要嘛洪昌照顾文远一辈子。洪昌彷徨。正巧杨麦香来到洪昌家,洪昌为了逃避文远,于是决定跟杨麦香处对象。于是,杨麦香总算是跟洪昌打打闹闹了这么久后,第一次拥抱到了一起。文远内心很崩溃,工作时不留心,结果把腿骨折了。更不幸的是,由于压迫了神经,很可能瘫痪在床。麦香很大度地决定跟洪昌一起照顾麦香。洪昌也劝说文远说,不要担心,会照顾她。文远心里有了算盘。

  第二十七集

  文远的腿渐渐有了知觉,可是文远瞒了下来。回家静养的时候,二庆妈和大庆媳妇发现了文远装做没知觉的事情,于是在洪昌回家时,当众揭穿了文远。夜里,洪昌、文远、于秋花都陷入了沉思。文远来到洪昌的房间,向洪昌表明心迹,一番动情地诉说后,洪昌决定,不能离开这个家,不能离开文远。于是,第二天,洪昌便跟杨麦香分手了。从此,文远和洪昌正式好了起来。但是,洪昌心里其实一直有个坎儿,他知道自己是为了挽救文远才答应跟她好起来的。

  第二十八集

  王翠兰从杨麦香处得知原来洪昌和麦香已经分手,于是气不打一处来,佯装生病把洪昌骗到家里来,并且严令他外出。入夜,跟洪昌聊天聊累的王翠兰吃东西,忽然说起想吃两口小咸菜,洪昌心中有了主意。第二天,王翠兰找到于秋花说把洪昌留下了,以避免别人传言说姐夫和小姨子不干净云云。殊不知,洪昌偷偷跑到于家给文远做了小咸菜,并告诉文远这个肯定有用。不日,吃饭时,王翠兰说起自己前两天吃得小咸菜,于是洪昌把在门口等着的文远叫进来,说是文远给王翠兰做得,老辣的王翠兰很巧妙地化解了洪昌的心思,打发走了文远。文达很是想念姐夫,于是给洪昌写了信。

  第二十九集

  洪昌心中挂念文远一家,不吃不喝,急坏了母亲王翠兰,于是把文远叫到家里来,跟文远长谈。文远告诉王翠兰,自己是真的想和洪昌好;洪昌也明确表示,自己是为了挽救文远,要不然,文远会一直这么糟蹋自己,人就毁了。心地善良的王翠兰只好同意了他们的来往。二庆告诉文远自己在卖磁带挣钱,于是文远也拉着吴晓英一起做起了这个生意,发现利润很高。王翠兰心生欢喜。文远决定和洪昌订婚,可是,洪昌却渐渐地发现其实文远和自己在价值观上存在很多差异。文远看上了一处门面,想要盘下来做音像生意。但是想要租这间门面的人很多,于是,文远找到了李建斌,打算走后门。

  第三十集

  李建斌帮助文远解决了租房的问题,但是,文远还是缺少进货资金。王翠兰打算借给文远钱,但是文远拒绝了。之后文远决定把房子租出去,换取资金,但是被赶回洪昌拦住,并批评文远不应该因为租房子的问题,给李建斌送礼。但是,文远的音像店还是如期开张了,洪昌和文远的感情也走到了尽头。文达和贾晓江都已经是中学学生了,两个人都喜欢上了一个叫李建萍的女孩,但是文达很自卑,因为没有一辆好一点儿的自行车。高俊玲和洪昌在大时代的洪流中先后下岗了,洪昌心里却一直惦记着想给文达买一辆自行车。同时洪昌也告诉文达,追女孩不一定要写纸条,于是给文达出了主意。运昌也面临下岗,家人让洪昌去求助于李建斌,但是洪昌自己找了哥哥单位的厂长,劝说厂长留下运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