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家常菜》分集介绍(7)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0:03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运昌没有在这批下岗分流的人里,很是感激洪昌。文达被李建萍的哥哥叫去了。原来文达给李建萍的纸条上边写的是几道数学题。文达当着建萍哥哥的面,很快做出来了这几道题,通过了考验。洪昌为了给文达买新的自行车,同六子一起上街卖鞋油,为了招揽生意,洪昌在脸上摸了一脸鞋油,正好文达路过,洪昌打招呼,触动了文达脆弱的自尊心。洪昌给文达买了自行车,却发现自己下岗了,无奈中,洪昌求助于已经在大酒楼当经理的原先的二食堂的同事苏猴。经过一番考验,顺利开始在酒楼上班了。高俊玲兴奋地告知于秋花,厚墩子在广交会上碰上文远了,过几天就带她回来。洪昌没有在火车站接到文远,文远和厚墩子飞回的宁州,并且住上了高级的酒店。

  第三十二集

  洪昌找到了文远住的酒店,文远热情招待了他,并且掏出钱来给洪昌,托他带给妈妈,洪昌犹豫,文远告诉他,这钱是辛辛苦苦挣来的干净的。文远带着文达买了新衣服和鞋子,并且带着文达吃西餐。于秋花让洪昌把文远叫回来,结果洪昌来到宾馆看到的是文远和厚墩子在房间里,于是洪昌很是郁闷。不日,厚墩子在酒店请客,觉得菜做得好,于是要给厨师打赏,万没想到厨师就是洪昌。洪昌把厚墩子约出来揍了一顿,让他不要觉得有钱就了不起了。文远安慰郁闷的厚墩子,决定跟厚墩子走到一起过日子。厚墩子连夜跟高俊玲谈定了离婚的事情,并且第二天就到洪昌那里去提亲,被洪昌严厉地拒绝了。

  第三十三集

  洪昌拿生理问题羞辱了厚墩子,说他不是男人,这样是害了文远。洪昌的话激怒了厚墩子,他带着人到于家抢人。结果,文远宁愿脱离关系也要跟厚墩子离开。在厚墩子父母的坟前,文远和厚墩子结婚了。洪昌开始在街边开始现炒现卖。文达看见后,生气地砸了洪昌的车子,他告诉洪昌,以后不要在学校附近卖饭了。厚墩子自从看见洪昌的饭摊儿后,通知了城管,结果,洪昌被罚钱了。洪昌跟杨麦香借钱想去交罚款,结果发现已经交了。原来是文达跟文远借钱给他交的,于是洪昌约了文远把钱还给了文远。于秋花为了贴补家用,开始到市场上卖鞋垫。

  第三十四集

  文达参加高考,虽然文远给文达订了宾馆的房间让文达中午好好休息,但是洪昌还是执意让他不去宾馆而在公园里休息。高考结束后,洪昌和文达回家,但是却得知于秋花从市场的台阶上摔下来,住院了。两人急奔到医院,厚墩子和文远已经在守候在急救室门口了。厚墩子愤怒地斥责洪昌让于秋花外出挣钱。于秋花伤势很重,花费很多,街坊们和小市场上的商户都开始纷纷给洪昌捐款,洪昌拿着沉甸甸地钱,来到医院,让于秋花安心治病。王翠兰把自己的寿衣拿了出来,跟洪昌一起缝上了几针,备着给于秋花用。入夜,洪昌陪床。于秋花不想拖累家和孩子,就自己拔掉了氧气管。清晨洪昌醒来,发现这一切,恸哭不已。赶到医院的厚墩子大骂洪昌是杀人犯。

  第三十五集

  给于秋花办丧事花费许多,事后,洪昌赶到厚墩子家给厚墩子打了一个借条,说是以后挣钱了会还给厚墩子。文远大叫着辱骂洪昌,说是恨他一辈子。文达也经受不住这些,收拾行囊离开了这个家,住到了厚墩子那里。洪昌悲戚地一个人默默地守护着这个空壳的家。洪昌从李李建斌处得知文达考上大学,很是高兴,托李建斌转告文达回家,可是,没有等来文达。洪昌手捧自己做的肥肠在火车站焦急地寻找着文达,为他送行,文达却坐飞机离开了。五个月后,文达寒假回家,给所有人带了礼物,唯独就是没有给洪昌。文远找到了正在守着音像店的心心,运昌知道后,生怕心心知道自己的身世,不让心心与何家人接触。可是,文远告诉吴晓英,自己想要抚养心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