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家常菜》分集介绍(8)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0:03  新浪娱乐

  第三十六集

  吴晓英跟运昌在万般无奈下同意,运昌和小英都在文远处打工,心心也跟着文远一起生活。文远与文达的举动让洪昌难过至极,跟杨麦香对饮,结果酒后杨麦香心疼地抱住了洪昌,不巧被回家的老公发现,离婚了。转眼三年过去了,文达毕业了,回家时却带着一个名叫古丽的姑娘,他们俨然一对情侣一起来看望了洪昌,洪昌感到很惊诧。李建萍知道这件事情后很生气,李建斌用手中的权利,让本该可以到电视台工作的文达工作黄了。厚墩子想了很多办法也没能解决这个问题。文达喝醉了,找到姐夫洪昌倾诉自己的苦衷。

  第三十七集

  洪昌找到李建斌,希望文达继续去电视台工作,李建斌理解了洪昌的苦心,同意了。可是文达还是没懂姐夫的心。洪昌送走了古丽,回家的时候碰上了心心。心心在文远的安排下,要去新加坡上学,临行前,来跟洪昌道别,追问洪昌,自己是不是他的女儿,洪昌强忍着就是没有承认。两个月后,文涛回来了,看到空空的家里只有洪昌一人,母亲于秋花和姐姐文惠都离世了,不禁声泪俱下,觉得自己没有照顾好这个家,第二天就离开了这个家,到厚墩子的矿上打工。

  第三十八集

  洪昌让运昌转告文涛回家过春节,文涛同意了。吴晓英跟文远说,不要再计前嫌,过年一起跟洪昌过。文远同意。洪昌得知弟弟妹妹回家过年,兴奋不已,做好了饭菜等着文远文达和文涛的到来,却不料等到的是文涛矿井塌方的消息。赶到矿上救文涛的洪昌,被砸在了矿井里。厚墩子赶到,决定不顾一切,散尽家财,请求一级救援。由于地质情况复杂,大型机械无法实施营救,厚墩子带领文远、文涛、文达和运昌,一起进矿井,用手挖,生生是把洪昌救了出来。看着已停止呼吸的刘洪昌,重弟姐心如刀割,泪如泉涌。被砸在井下一夜的刘洪昌却奇迹般地苏醒了,望着弟弟姐姐又回到自己的身边,刘洪昌笑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