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圣地亚哥动漫展前瞻夜看点:《恶魔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20: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42届圣地亚哥动漫展(San Diego Comic Con)将在圣迭戈当地时间7月20-24日期间举行。即将在今年下半年到2012年期间上映或者开播的好莱坞影视作品将同动漫、游戏等最新产品齐聚一堂,主创们将带最新的咨询、片花、预告片和来自各地的动漫影视游戏迷们度过这个为期4天半的娱乐盛典。以下为漫展前瞻夜(7月20日)的看点简介,按照惯例,前瞻夜将播放数集今年秋季档新剧的试播集,今年在前瞻夜让剧迷们先睹为快的是以下几部剧:

2011圣地亚哥动漫展前瞻夜看点:《恶魔岛》《恶魔岛》

  “最具大片相”的《恶魔岛》(Alcatraz)

  电视台:FOX

  首播:未定

  作为2011-2012季中剧的重头剧集《恶魔岛》,由JJ-艾伯拉姆斯(J.J.Abrams)担任执行制片人,是一部有惊悚成分的科幻剧,以美国最臭名昭著的阿卡特兹(Alcatraz)监狱为原型,讲述了两名警官调查50年前一宗神秘失踪案的离奇故事,这个监狱曾经在迈克尔-贝的《石破天惊》(The Rock)中惊艳亮相。

  大家一定不会忘记《迷失》(Lost)里面那个胖子Hugo——由乔治-加西亚(Jorge Garcia)扮演——他是本剧两名主演之一,他扮演一名带点“Geek”风情的博士;本剧另一名主角由来自《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的萨拉-琼斯(Sarah Jones)扮演,她是一名敬业的警花。两人将冲进这所禁闭重刑犯的残酷牢笼,揭开层层谜团。

  (钱多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Lee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