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圣地亚哥动漫展前瞻夜看点:《神秘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20:24  新浪娱乐
《神秘圈》 《神秘圈》

  讲述女巫神秘力量的《神秘圈》(The Secret Circle)

  电视台:CW

  首播:9月15日

  将于9月15日在CW播出的《神秘圈》(The Secret Circle)依然走青春路线,剧集的的主角是一群生活在小镇的少男少女们。16岁的少女凯茜(Cassie)在发现自己是个女巫之后,加入了一个神秘社团。她的好朋友戴安娜(Diana)也是一名女巫,同时也是神秘社团的领袖,而凯茜妈妈的意外丧生或许也没有看上去那么简单……

  《神秘圈》与热播的《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一脉相承。《神秘全》的试播集由曾导演过《吸血鬼日记》试播集的里兹-弗德兰德(Liz Friedlander)执导;而《吸血鬼日记》的执行制作人威廉姆森(Kevin Williamson)也在本剧中担任剧本编写这一要职;这两部剧集都由L.J.史密斯(L.J.Smith)的原著改编。

  (钱多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Lee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