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圣地亚哥动漫展前瞻夜看点:《疑犯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20:24  新浪娱乐
《疑犯追踪》 《疑犯追踪》

  带科幻色彩的罪案剧《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

  电视台:CBS

  首播:9月22日

  CBS几乎成了罪案剧的代名词,这部将于9月22日播出的《疑犯追踪》将会成为CBS罪案剧大家庭中的一员。《迷失》中亦正亦邪本杰明(Benjamin)的扮演者迈克尔-埃莫森(Michael Emerson)在本剧中扮演一名神秘的亿万富翁芬奇(Mr. Finch),他发明了一种能预言罪犯模式的超级计算机系统。出演过《囚犯》(Prisoner)的男星詹姆斯-卡维泽(James Caviezel)在剧中扮演一名“已经死亡“的前CIA探员,与芬奇一起阻止罪恶的发生。

  这部带有强烈科幻味道的剧集同样由JJ-艾伯拉姆斯担任制作人,据CBS内部消息,本剧的试播集收到了难得一见的好评,专家与记者为《疑犯追踪》的试播集打出了15年来的最高分数,CBS发言人称,这一分数是“你几乎想象不到的疯狂高分“。

  (钱多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Lee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