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2011年秋季档28部美剧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0:3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第63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礼即将举行,这个美剧界的最高荣誉的揭晓也标志着新一年秋季档的开始,如果说好莱坞电影的黄金时期是暑期档,那么对美剧来说,秋季档则是各大电视网络每年最重要剧集的首播和回归的黄金档期。让我们看看今年加入美剧浪潮的新面孔都有哪些,它们中可能有相当一部分撑不过1季,甚至有可能撑不过5集,但相信里面也一定会有诸如《泰若星球》(Terra Nova, 又译《史前新纪元》)这样被期盼已久的大制作。

  以下剧集以播出时间顺序排列

策划:2011年秋季档28部美剧前瞻《替身姐妹》

  1.《替身姐妹》(Ringer)

  首播日期:9月13日

  电视网:CW

  主创:杰森-恩斯勒(Jason Ensler),莱拉-盖尔斯坦(Leila Gerstein),乔斯-施瓦茨(Josh Schwartz)

  类型:悬疑

  主演:莎拉-米歇尔-盖拉(Sarah Michelle Gellar)饰演布里奇特(Bridget)/西沃恩(Siobhan)

  内斯特-卡博内尔(Nestor Carbonell)饰演FBI探员维克托-马切多(Victor Machodo)

  艾恩-格拉法德(Ioan Gruffudd)饰演安德鲁-马丁(Andrew Martin)

  克里斯托弗-普拉哈(Kristoffer Polaha)饰演亨利

  竞争对手:CBS的《海军犯罪现场调查:洛杉矶》(NCIS:LA),ABC的《与星共舞结果篇》(DWTS),NBC的《减肥达人》(The Biggest Loser),FOX的《孕育希望》(Raising Hope),《一女三男》(New Girl)

  剧情简介:曾经的皮肉工作者布里奇特如今已处于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她已经戒酒6个月,也渴望过上新的生活。就在此事,她意外目睹了一次黑帮仇杀案,而作为唯一的目击证人,黑帮自然将她当成眼中钉肉中刺。虽然FBI探员维克托向布里奇特保证不会让她受到伤害,但后者依然决定走上逃亡之旅,去往纽约投靠自己的双胞胎姐姐西沃恩。出乎自己的意料,势利的西沃恩接纳了自己,并且提出“修补”两人之间的姐妹情谊,但布里奇特正要松口气时,西沃恩却神秘失踪了。

  面对这一突发事件,布里奇特突然萌生冒用西沃恩身份的念头,但她之前一直羡慕的上流社会生活也不是那么好过。她不仅需要应付冷漠的丈夫安德鲁,地下情人亨利,还有莫名的暗杀和尾随而来的FBI警探...西沃恩的失踪背后又有什么样的秘密呢?

  推荐理由:

  凭借《抓鬼者巴菲》走红的莎拉-米歇尔-盖拉终于回归电视荧屏,她也是今年秋季档最受关注的几位“新人”之一。《替身姐妹》一剧相当考验莎拉-米歇尔-盖拉的演技,她饰演的角色在剧中还要上演“戏中戏”,冒用别人的身份过着不属于自己的生活。《替身姐妹》一片对于擅产无脑青春肥皂剧的CW电视网而言实属罕见,这或许是最近几年CW推出的最为成熟严肃的一部剧集,不知道看惯三角恋桥段的年轻观众对这部剧会有何感想。另外一方面,《替身姐妹》也是如今美国电视荧屏上不多几部剧情发展速度快,主线相对紧凑的剧集,比起那种流水账式或者是每集不同故事的肥皂剧而言,这部悬疑剧的风格更刺激紧张也引人入胜。

策划:2011年秋季档28部美剧前瞻《整夜难眠》

  2.《整夜难眠》(Up All Night)

  首播日期:9月14日

  电视网:CBS

  主创:詹姆斯-格里菲斯(James Griffiths),艾米丽-斯皮维(Emily Spivey)

  类型:家庭/喜剧

  主要演员:

  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Christina Applegate)饰演瑞根(Reagan)

  威尔-阿奈特(Will Arnett)饰演克里斯(Chris)

  玛娅-鲁道夫(Maya Rudolph)饰演艾娃(Ava)

  竞争对手:FOX的《未知元素》(The X Factor),CBS的《幸存者》(Survivor),ABC的《左右不逢源》(The Middle),CW的《H8R》

  剧情简介:

  突然降生的孩子打乱了瑞根和克里斯这对夫妻的平凡生活。瑞根是一档脱口秀节目的制作人,而克里斯则心甘情愿在家做家庭主夫。为了孩子,他们不得不做出诸多牺牲,如果尽到父母的责任?如何同时照顾到自己的工作?瑞根和克里斯为此忙的上蹿下跳。另外一方面,瑞根的好友,脱口秀主持人艾娃则对这样的生活冷嘲热讽,她无时无刻不提醒着瑞根过去毫无拘束的生活...

  推荐理由:

  从《第二人生》中走出的艾伯盖特这次饰演的角色同样具有两面性,婚后颇为贤惠的瑞根婚前却是玩性十足;威尔-阿奈特在《我为喜剧狂》(30 Rock)中的表演非常出色,这次在剧中他则饰演一位少见的家庭主夫;这两位艾美奖提名影星的搭档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这部单镜头喜剧的质量。该剧讲述的是一对刚刚为人父母的夫妻如何尽到自己抚养孩子的责任,并且为此在工作与生活中做出妥协的故事。同时,剧中由玛娅-鲁道夫饰演的角色艾娃正好是这对夫妻的反例,编剧似乎有意将她设定为一个绝佳的映衬和比较对象。温馨的家庭题材,不错的演员阵容,该剧的客观条件相当不错,不过同一时段拥有两档收视率相当不错的真人秀,而ABC的《左右不逢源》也算得上是同类的喜剧,收视率争夺将会非常激烈。

策划:2011年秋季档28部美剧前瞻《神秘女巫社团》

  3.《神秘女巫社团》(The Secret Circle)

  首播日期:9月15日

  电视网:CW

  主创:尼克-帕冯奈蒂(Nick Pavonetti)

  类型:灵异/爱情

  主演:

  托马斯-戴克(Thomas Dekker)饰演亚当-康坦特(Adam Contant)

  菲比-托金(Phoebe Tonkin)饰演法耶-张伯伦(Faye Chamberlain)

  布丽特妮-罗伯森(Brittany Robertson)饰演凯西-布莱克(Cassie Blake)

  葛尔-哈罗德(Gale Harold)饰演查尔斯-米德(Charles Meade)

  娜塔莎-亨斯屈奇(Natasha Henstridge)饰演唐-张伯伦(Dawn Chamberlain)

  竞争对手:ABC的《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FOX的《识骨寻踪》(Bones),NBC的《办公室》(The Office)和《惠特尼》(Whitney)

  剧情简介:

  刚刚丧母的高中生凯西回到母亲的故乡机遇港生活,她很快在那里交到了不少好朋友,而当地的居民似乎比她自己还要了解她。凯西结识了和善的戴安娜以及她的男友亚当,孤僻的尼克,以及自以为是的坏女孩法耶。凯西意外发现,她的新朋友们可不是普通人,镇上的大部分居民都是女巫,而凯西她自己同样也留着巫师的血液。凯西之后在母亲的卧室中找到一本咒语书,而她也得知母亲的死并非意外,自己也身怀不平凡的使命...

  推荐理由:

  今年秋季档似乎将迎来很多“身怀使命”的年轻人,有身怀拯救童话世界使命的《童话镇》),有留着猎魔者血液以猎杀传说怪兽为己任的(《格林》),现在又来了一个介入百年来正邪女巫战争的小姑娘。这类影视作品的套路其实非常简单:男女主角的父母或是深爱的人去世,主角回到故乡之后偶然得知这其实是一场阴谋,于是正邪展开大战最后主角凭借必胜光环大获全胜诸如此类,但一季完全可以讲完的剧情往往被一拖再拖,直到观众厌烦才会放出最终的线索,《邪恶力量》,《美眉校探》等同类剧集都是如此。所以对于《神秘女巫社团》的剧情观众无需报以多大的期待,剧中靓丽的青年男女,吸血鬼狼人巫师这样的超自然元素,以及刻意安排的各种感情纠结才是这部剧集的看点。至于剧情是否拖沓,CW电视网的观众似乎并不在意。由《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同一班底打造的《神秘女巫社团》理所当然会吸引相当一部分前者的观众来观看,可以预见这部剧集将成为未来一年青少年选择奖上的大热门。

策划:2011年秋季档28部美剧前瞻《花花公子俱乐部》

  4.《花花公子俱乐部》(The Playboy Club)

  首播日期:9月19日

  电视网:NBC

  主创:布莱恩-格雷泽(Brian Grazer),乍得-霍奇(Chad Hodge)

  类型:剧情/时代剧

  主演:

  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饰演莫琳(Maureen)

  艾迪-斯比安(Eddie Cibrian)饰演尼克-达尔顿(Nick Dalton)

  大卫-克鲁霍尔特兹(David Krumholtz)饰演比利-罗森(Billy Rosen)

  珍娜-迪万(Jenna Dewan)饰演詹妮(Janie)

  竞争对手:ABC的《灵书妙探》(Castle),CBS的《夏威夷特警》(Hawaii Five-0)

  剧情简介:

  每个时代都不缺乏打破桎梏的创新者和挑战者,在道德标准还相对保守的上世纪60年代,芝加哥却出现了一所“花花公子俱乐部”,无论贫富任何人都可以在这里享受到活色生香的服务,“花花公子”随后也成为一个改变美国文化的品牌。男主角尼克-达尔顿是芝加哥最有名的律师,同时也是一个出名的花花公子,他与城市里所有有权有势的人都能打上交道。他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搭救了莫琳,一位误杀黑帮老大的女子,后者之后成为了花花公子俱乐部的招牌兔女郎。尼克在俱乐部中也有着老相好——俱乐部里的交际花卡罗尔(Carol),卡罗尔深知自己已经青春不再,寻找合适的出路是她目前最大的愿望。俱乐部中的其他成员包括酒保麦克斯(Max),和麦克斯打得火热的兔女郎詹妮,以及一心想要成名的黑人兔女郎布兰达(Brenda)。

  推荐理由:

  《广告狂人》(Mad Men)的成功“催生”了一大批后继的时代剧,已经播出的有《海滨帝国》(Boardwalk Empire),尚未播出的有今年的新剧《泛美之旅》和《花花公子俱乐部》。由著名制作人布莱恩-格雷泽推出的《花花公司俱乐部》从开始制作起就引起很多关注,排除杰夫-霍夫纳(Jeff Hephner)饰演男主角尼克这样的刻意炒作之外,该剧确实也拥有很多看点。“花花公子俱乐部”对于上世纪60年代的道德标注是个挑战,而这部剧集对于如今的公共电视网播出剧集的标准也是个挑战。如今有线电视网的剧集已经愈发朝“很黄很暴力”发展,但公共电视网却因受到限制而无法达到这个尺度,《花花公司俱乐部》一剧应该算是打了个擦边球。时段方面,《花花公司俱乐部》面对的分别是拥有强力Lead In的两部罪案剧《灵书妙探》和《夏威夷特警》,相对轻松有些桃色的风格或许能“虎口夺食”抢下一些收视率。

  (西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