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2011年秋季档28部美剧前瞻(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0:36  新浪娱乐微博
策划:2011年秋季档28部美剧前瞻(6)《家园》

  21.《家园》(Homeland)

  首播日期:10月2日

  电视网:Showtime

  主创:阿莱克斯-甘萨(Alex Gansa),霍华德-高登(Howard Gordon)

  类型:悬疑/剧情

  主要演员:

  克莱尔-丹尼斯(Claire Danes)饰演凯莉(Carrie)

  戴米恩-路易斯(Damian Lewis)饰演斯格特(Scott)

  曼迪-帕廷金(Mandy Patinkin)饰演索尔(Saul)

  竞争对手:CBS的《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Miami), NBC的周日橄榄球直播,ABC的《泛美之旅》(Pan AM)以及AMC的《地狱之轮》(Hell on Wheels)

  剧情简介:

  该剧根据一部以色列剧集改编。美军士兵斯格特在伊拉克失踪9年,人们都以为他已经战死,但是一份匿名情报帮助美国情报部门在阿富汗找到了依然活着的斯格特。斯格特返回家乡后,获得英雄般的礼遇。与此同时,中情局女特工凯莉再次收到匿名情报,称斯格特可能已经叛变并将协助基地组织对美国本土发动秘密袭击。凯莉在调查中发现,事情远比她想象的要复杂。

  推荐理由:

  《反恐24小时》(24)的两位制作人阿莱克斯-甘萨(Alex Gansa),霍华德-高登(Howard Gordon)一手打造了这部剧集,对于反恐类题材他们应该是得心应手。演员阵容方面,几位主演克莱尔-丹尼斯,戴米恩-路易斯和曼迪-帕廷金也都算是熟面孔。出演电视剧出道的克莱尔-丹尼斯去年凭借《自闭历程》获得金球,艾美和演员工会奖三大奖项的肯定,今年这部《家园》是她正式杀回电视圈的作品,她的表演也非常值得期待。戴米恩-路易斯在主演了《兄弟连》和《终身惩戒》之后也沉寂了一段时间,这位演惯了正面角色的男星这次将饰演一位定位非常复杂的反面角色...

策划:2011年秋季档28部美剧前瞻(6)《美国怪谭》

  22.《美国怪谭》(American Horror Story)

  首播日期:10月5日

  电视网:FX

  主创:瑞恩-墨菲(Ryan Murphy),布拉德-法尔查克(Brad Falchuk)

  类型:恐怖

  主要演员:

  迪伦-麦克德莫特(Dylan McDermott)饰演本-哈蒙(Ben Hammon)

  康妮-布里登(Connie Britton)饰演薇薇安-哈蒙(Vivien Harmon)

  泰莎-法米加(Taissa Farmiga)饰演瓦雷特-哈蒙(Violet Harmon)

  丹尼斯-欧哈拉(Denis O'Hare)饰演拉里(Larry)

  剧情简介:

  哈蒙一家在历经意外流产和出轨之后试图通过搬家来开始一段新生活,可惜这段所谓的“新生活”并不是他们想象之中的那么美好。哈蒙一家迁入的这所老宅似乎能够知道他们心中最恐惧的事情,而且它还不停的利用各自的弱点来逗弄他们。哈蒙一家的邻居是个唠叨鬼,而他们也因此得知这栋宅子的阴暗历史,而老宅那个看起来和善的管家和市场尾随他们的一个有着烧伤伤疤的男人一样可疑。

  推荐理由:

  《美国怪谭》的前期宣传工作应该说相当成功,除了多款让人摸不着头脑顺便吊足观众胃口的预告片之外,剧组还公布了数款恶搞性质的宣传视频。与《恐怖大师》,《恐惧本身》等同类剧集不同,《美国怪谭》并非单集一个故事,而是一个相对连续而紧凑的故事,这样就对故事的趣味性有着一定的要求,毕竟用13集的长度去叙述一个单一的恐怖故事听上去就有点累赘了。因此除了恐怖元素之外,该剧还加入了一定肥皂剧的元素。总体而言,这算是一部独树一帜的剧集,由于在有线台播放,也不用太过考虑收视率方面的因素。制作人瑞恩-墨菲并不打算做一锤子买卖,本季如果效果不错,下季将启用新的演员阵容讲述一个新的故事,这听上去像是每天凌晨连载的恐怖故事集。演员阵容方面,迪伦-麦克德莫特在TNT罪案剧《暗警》被砍之后加盟本剧,而女主角则由刚刚获得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康妮-布里登担任,这套阵容应该算是相当不错了。

策划:2011年秋季档28部美剧前瞻(6)《顿悟人生》

  23.《顿悟人生》(Enlightened)

  首播日期:10月10日

  电视网:HBO

  主创:麦克-怀特(Mike White),杰森-维恩伯格(Jason Weinberg),琼尼-托尔(Joanne Toll)

  类型:喜剧

  主演:劳拉-邓恩(Laura Dern)饰演艾米-杰里科(Amy Jellicoe)

  戴安-拉德(Diane Ladd)饰演海伦-杰里科(Helen Jellicoe)

  卢克-威尔逊(Luke Wilson)饰演莱维(Levi)

  蒂姆-夏普(Timm Sharp)饰演道格(Timm Sharp)

  剧情简介:

  艾米是一位野心勃勃的跨国企业高管,而强烈的自我毁灭性格让她一直处于崩溃的边缘,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她都是一颗随时可能爆炸的炸弹。在夏威夷的一所诊所中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治疗之后,艾米决定让开始一段新生活。艾米的想法很好,但具体实行起来效果却是南辕北辙,而她周围的人也因此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这些人中不仅有她的妈妈,还有她的前夫和老板。

  推荐理由:这是一部相当特殊的喜剧,剧情相当连贯叙事性也很强,完全可以当成一部正剧来看。有线台似乎对“问题女性”有着特别的关注,《单身毒妈》,《错乱人生》,《如果还有明天》都是类似的题材。劳拉-邓恩在本剧中担纲女一号,这位演技派女星曾凭借《野姑娘萝斯》(Rambling Rose)获得奥斯卡提名,而《顿悟人生》应该能让她入围明年的艾美奖。

策划:2011年秋季档28部美剧前瞻(6)《最后的男子汉》

  24.《最后的男子汉》(Last Man Standing)

  首播日期:10月11日

  电视网:ABC

  主创:肖恩-利维(Shawn Levy),杰克-波迪特(Jack Burditt)

  类型:家庭喜剧

  主演:

  蒂姆-艾伦(Tim Allen)饰演迈克-巴克斯特(Mike Baxter)

  南希-特拉维斯(Nancy Travis)饰演凡妮莎(Vanessa)

  赫克托-埃里仲杜(Hector Elizondo)饰演艾德(Ed)

  竞争对手:CBS的《海军犯罪现场调查》(NCIS),NBC的《减肥达人》(The Biggest Loser),FOX的《欢乐合唱团》(Glee)

  剧情简介:

  “而今的世界可谓是女人的世界,而男人的使命就是让男人重拾他们该有的社会地位。”主人公迈克-巴克斯特是一位户外体育用品商店的市场总监,他乐于冒险,喜欢环球旅行,平时则开了一辆小皮卡。霸气的迈克不仅在自己的事业上只手遮天,在家里他也是绝对的一家之主,家中的妻子凡妮莎与三个女儿克里斯汀(Kristin),曼迪(Mandy)和伊芙(Eve)都得听他的。但是最近他的权威却受到挑战,妻子凡妮莎最近重新外出工作并且立刻就得到升职,而迈克不仅得分担更多的家务,也不再是家中最“成功”的人。另外一方面,迈克也发现强势的他永远无法和女性相处的很好,家中无论是妻子还是女儿极少找他征求意见,而他对此也相当烦恼。迈克最近又被老板要求制作公司网站,迈克则将此看成是修复父女关系,重树自己权威的最好机会。

  推荐理由:

  曾经5次获得金球奖提名的蒂姆-艾伦毫无疑问是美国电视圈最大牌的谐星之一,虽然已经过了巅峰时代,但他依然拥有不错的收视率号召力。本剧完全是为艾伦度身打造而成,风格与他的成名作《家庭装饰》(Home Improvement)也有几分相像,剧中艾伦饰演的迈克一方面要维护权威,一方面又极力想要拉紧和三个性格迥然不同的女儿之间的关系。这是一部相当平和轻松,无任何“重口味”,能够让人放松一下的小品喜剧。

  (西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