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2011年秋季档28部美剧前瞻(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0:36  新浪娱乐微博
策划:2011年秋季档28部美剧前瞻(5)《南国医恋》

  17.《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

  首播日期:9月26日

  电视网:CW

  主创:杰森-恩斯勒(Jason Ensler),莱拉-盖尔斯坦(Leila Gerstein),乔斯-施瓦茨(Josh Schwartz)

  类型:爱情/医务

  主演:

  蕾切尔-比尔森(Rachel Bilson)饰演佐伊-哈特(Zoe Hart)

  斯科特-波特(Scott Porter)饰演乔治-塔克(George Tucker)

  杰米-金(Jaime King)饰演莱蒙-布里兰德(Lemon Breeland)

  克莱斯-威廉(Cress Williams)饰演莱文-海耶斯(Lavon Hayes)

  竞争对手:ABC的《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CBS的《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和《胖子的爱情》(Mike & Molly),FOX的《豪斯医生》(House),NBC的《欢乐颂》(The Sing-Off)

  剧情简介:

  刚刚从医学院毕业的佐伊-哈特一心想成为一位胸外科医生,但她的理想和现实生活显然不够合拍。就在这时,一位素不相识的陌生人为她提供了一次工作机会,邀请她到阿拉巴马州的一个小镇诊所里工作。到达这个名叫布鲁贝尔(Bluebell)的小镇时,她才发现邀请她的哈莉-威尔金斯(Harley Wilkes)医师已经去世,但奇怪的是,威尔金斯医师将诊所的一半所有权留给了佐伊。佐伊就这么莫名其妙地拥有了半间诊所,而拥有另外一半所有权的医生布里克-布里兰德(Brick Breeland)显然对她并不待见。同样对佐伊很不友好的还有威尔金斯与布里兰德医师的女儿莱蒙-布里兰德(Lemon Breeland),后者似乎对她有着天生的敌意。好在佐伊也结交了不少好友,其中就包括曾经的橄榄球明星,现在的镇长莱文-海耶斯(Lavon Hayes),以及莱蒙帅气的未婚夫,律师乔治-塔克(George Tucker)。适应不了南方生活的佐伊决定打道回府,但她的老妈却从纽约赶来并在这里小住...

  推荐理由:

  WB终于把“毒手”伸到医务剧这个题材上来了,当然你不必指望这部剧里充斥各种各样的专业名词或者出现个把拄着拐杖嗑药如吃糖豆的怪老头,《南国医恋》压根就是一部披着医务剧外皮的爱情肥皂剧。和今年另外一部CW剧集《神秘女巫社团》(The Secret Circle)一样,《南国医恋》的整体风格接近早期WB电视网时期的剧集,是一部节奏较慢的爱情肥皂剧,这也让人联想起当年的经典《雪山镇》(Everwood)。这部剧集的卖点自然不是如何解决各种疑难杂症,而是剧中角色之间的爱恨情仇情感纠葛。从人物关系上就可以看出,莱蒙,莱文和佐伊之间势必有着一段三角恋,这显然是CW剧集中的老套路了。演员阵容方面,女主角蕾切尔-比尔森自然是最大的看点。这位凭借《橘子郡男孩》(The O.C)走红的女星已经阔别电视荧屏多年,虽然已经不是当年的青少年偶像,但她的号召力依然不减,也是今年回归电视荧屏的几位重量级演员之一。

策划:2011年秋季档28部美剧前瞻(5)《泰若星球》

  18.《泰若星球》(Terra Nova)

  首播日期:9月26日

  电视网:FOX

  主创:阿兰-娄伯(Allan Loeb),斯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乔-卡萨(Jon Cassar),布兰农-布拉加(Brannon Braga)

  类型:科幻

  主要演员:

  杰森-奥玛拉(Jason O'Mara)饰演吉姆-珊农(Jim Shannon)

  史蒂芬-朗(Stephen Lang)饰演内森尼尔-泰勒(Nathaniel Taylor)

  克里斯汀-亚当斯(Christine Adams)饰演米拉(Mira)

  谢莉-科恩(Shelley Conn)饰演伊丽莎白-珊农(Elizabeth Shannon)

  竞争对手:ABC的《与星共舞》(DWTS),CBS的《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追梦女孩》(2 Broke Girls),CW的《绯闻女孩》(Gossip Girl),NBC的《欢乐颂》(The Sing-Off)

  剧情简介:

  地球历2149年,整个世界处于崩溃的边缘,地球已经处于过度开采和过度拥挤的状态,大部分的植物和动物种类都已经灭绝。人类对他们的未来充满绝望,但一项新科技的发展却让他们重新燃起了希望,将目光投往未经污染的远古时代。科学家通过对费米粒子加速器的研究发现了时空穿梭技术,能够让人们重回远古,重新建立起一个文明,不再走上过去的歧路。

  珊农一家是定居远古殖民地“泰若”的第十批居民,一家之主吉姆是位尽职的丈夫和父亲,引导整个家庭在危险,神秘而美丽的新国都展开冒险。吉姆的妻子伊丽莎白是名外科医生,她也成为泰若医疗队伍的新成员。夫妻俩17岁的长子约什对于自己离开过去的生活非常恼怒,但一到泰若,他就迷恋上了一位漂亮而不受拘束的女孩斯凯(Skye);15岁的长女曼迪(Mandy)希望她能够在泰若开始她的第二人生;而幼女佐伊(Zoe)则是家中最受宠的孩子。

  整个殖民地的指挥官内森尼尔-泰勒是殖民地的第一批开拓者,这位极具英雄色彩的人物第一天就警告吉姆,蓝天白云只是这个星球的冰山一角,茂密的森林里不只有食人的恐龙,还有一小撮叛逃的殖民者,他们以战士米拉为首,威胁着泰若的安全。而吉姆也发现了泰若内部的不和谐音,并非是所有人都为了拯救人类才来到这里...

  推荐理由:

  好东西总是容易“跳票”,万众期待的《泰若星球》早在一年多前就宣布开始制作,但直到今年五月份才揭开庐山真面目。这部号称投入1亿美元的剧集绝对是今年秋季档的一条“巨鳄”,而制作人斯皮尔伯格更是为剧集打上“斯氏出品,必属精品”的广告词。这部剧集能够让人联想起《侏罗纪公园》,《迷失》等优秀的影视作品,而高额的拍摄经费更能让该剧的特效媲美同类影片。演员阵容方面,主演过《火星生活》(Life on Mars)的杰森-奥玛拉(Jason O'Mara)虽非大牌,但也是一位实力派演员;凭借《阿凡达》(Avatar)为观众熟悉的斯蒂芬-朗这次再次饰演一位强势的“暴君”角色,这对于他而言应该是熟门熟路了。300多名工作人员,400多名群众演员,高达1000万的宣传费用,接近2000万的拍摄费用以及超过1亿美元的总费用,这些个数字构建起了近几年投入最大,也是最受期待的科幻剧集:《泰若星球》。

策划:2011年秋季档28部美剧前瞻(5)《郊区故事》

  19.《郊区故事》(Suburgatory)

  首播日期:9月28日

  电视网:ABC

  主创:艾米丽-卡普耐克(Emily Kapnek),琳达-基南(Linda Keenan)

  类型:喜剧

  主演:

  杰瑞米-西斯托(Jeremy Sisto)饰演乔治(George)

  简-莱维(Jane Levy)饰演泰莎(Tessa)

  艾伦-图代克(Alan Tudyk)饰演诺安-维纳(Noah Werner)

  切瑞-海恩斯(Cheryl Hines)饰演达拉斯-罗伊斯(Dallas Royce)

  竞争对手:CBS的《幸存者》(Survivor),NBC的《爱情自由人》(Free Agents),FOX的《未知元素》(X Factor),CW的《H8R》

  剧情简介:

  单身父亲乔治唯一的愿望就是让自己的女儿能过上更好的生活,而自打他在女儿的床头发现一盒避孕套之后,他就打定主意离开物欲横流的纽约搬去郊区生活。自打泰莎的母亲离家出走之后,乔治既当爹又当娘,直到这盒避孕套的出现才让他认识到自己已经无法教育好子女,他需要一个更好的环境。虽然泰莎对于郊区修剪过头的草坪,顶着蓬松头型挺着大胸的乡村家庭主妇以及她们爱喝红牛的孩子有些恐惧,但这对于父女俩而言却是一个拉近彼此关系的绝佳机会。

  推荐理由:

  该剧的旁白无比犀利,剧情设置挺用心,剧中的台词也很幽默,而剧情发展中的一些拐点甚至像恐怖片一样能让人大吃一惊。从预告片来看,这部喜剧总的而言有点小神经质,这对刚搬来的父女与郊区的生活显然需要一段适应时间,而剧中的很多笑点就来源于此。《郊区故事》被安排在周三8点半播出,同时段有《未知元素》与《幸存者》两档真人秀,想要收获不错的收视率看来得好好加把油。

策划:2011年秋季档28部美剧前瞻(5)《绅士养成记》

  20.《绅士养成记》(How to Be a Gentleman)

  首播日期:9月29日

  电视网:CBS

  主创:约翰-布里奇斯(John Bridges),大卫-霍斯比

  类型:情景喜剧

  主演:

  大卫-霍斯比(David Hornsby)饰演艾伦(Andrew)

  凯文-狄龙(Kevin Dillon)饰演波特(Bert)

  达夫-弗雷(Dave Foley)饰演杰里(Jerry)

  玛丽-莱恩-莱杰斯库(Mary Lynn Rajskub)饰演简妮(Janet)

  竞争对手:ABC的《霹雳娇娃》(Charlie's Angels),NBC的《社区大学》(Community),《公园与休憩》(Parks & Recreation),FOX的《未知元素》(X Factor),CW的《吸血鬼日记》(Vampire Diaries)

  剧情简介:

  安德鲁是一位传统意义上的绅士,他穿着举止得体,说话细声细气,为一本杂志的礼仪学专栏撰稿。和安德鲁相比,波特则只能算是一个“野蛮人”,他信奉直来直去的行事准则,荤段子总是随手拈来,讲话永远都是大嗓门。这两个性格脾气完全不对路的人却最终被命运连到了一起,成为了一对好友...

  安德鲁就职的杂志改头换面,受众也将更加年轻化,安德鲁的上司要求他改写一些更加性感更加时尚的东西,而这显然是难道了安德鲁。为了不因此丢掉自己的饭碗,安德鲁不得不向有过一面之缘的波特求助,后者刚从父亲手里继承了一处健身会所,而健硕又有些粗俗的波特正是很多人眼里的“真男人”。安德鲁的母亲和姐姐都赞成他雇佣波特做“生活教练”,她们眼里的安德鲁太过柔弱,确实得变得更加强硬一些。

  推荐理由:

  大卫-霍斯比与凯文-狄龙这对活宝显然能够产生足够的笑料,霍斯比不仅主演还担任了本剧的编剧,而狄龙依然沿袭了《明星伙伴》里咋咋呼呼的表演风格。剧中那些绿叶角色的表现也很不错,看过《乘龙霉婿》(Worst Week)的观众对南希-莱内汉(Nancy Lenehan)不会陌生,这次她依然饰演一个慈祥又有些天然呆的母亲形象;达夫-弗雷(Dave Foley)则饰演安德鲁完全没有存在感并完全被妻子压制住的姐夫,不过他在剧中自得其乐的一些段子还是非常可乐。总体而言这是一部非常强调角色之间性格冲突的喜剧,演员的个人发挥将很大程度上决定剧集的质量。

  (西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