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异镇》分集(16-20)

2012年10月25日20:22  新浪娱乐 微博

  第十六集:

  祖成武进入霸下镇与肖岳谈判。祖成武表示愿意帮助肖岳及其他镇民;演出苦肉计,佯装被绑架,为镇民争取时间。然而,防备心极重的村民为了将祖成武拉到同一艘船上,给他注射了病毒,从而逼师兰拿出疫苗。

  第十七集:

  李从文和何莜真伺机逃出山林。来到邺县给余主任发电报。电报内容语带威胁。但余主任已经看不到了,高处长成功暗杀余主任,夺得权柄。高处长看到电报。

  李从文和何莜真很快得到回信,表示马上有人会来接洽。但李从文却从电报中看出发报人不是余主任,恐怕有诈。何莜真接过电报,从编号处看出李从文之前拿出的,组织对两人结婚一事进行批示的电报是假的。接头的人来到,李从文拉起何莜真就跑,两人逃过一场追杀。

  李从文带何莜真进入苏区,与共产单领导干部握手照相,将霸下镇有疫情,及被国民党控制的消息传递给了共产党。高处长很快收到了李从文与苏区干部的合影。

  师兰不顾祖成武的生死,开始炮轰霸下镇。

  第十八集:

  霸下镇镇民绝望之时,师兰收到高处长发来的电报,要求停止攻击,救治霸下镇镇民。然而,沈月红的儿子小北和秦先生没来得及打疫苗便死去。沈月红心如死灰,同肖岳离婚。武工队的江红樱接到上级指示,赶到霸下镇了解情况,李从文为了保护霸下镇镇民,帮助师兰掩盖整个事件。

  这次的事情令霸下镇镇民都意识到,自己在上级眼中都是棋子,谈不上任何对生命的尊重。镇民萌生自暴自弃的想法。

  沈月红撺掇镇民启开宝藏分了,去过各自想过的生活。常虎等部分镇民响应。

  何莜真经过思考,发现李从文每每遇到问题都会搬共产党作救兵,开始怀疑李从文的身份。为了证实自己的猜测,何莜真加入想要反叛的镇民,站到了李从文的对立面。

  第十九集:

  不知情的龙九作为计划的牺牲者被沈月红杀死,龙九之死被嫁祸给李从文,并且被赶来的江红樱撞见死去的龙九和在罪案现场的李从文。李从文有理说不清。只能掏出手枪,逼退江红樱等人,逃回霸下镇。

  镇民得知龙九死讯,以为是共产党害死龙九,要去找共产党拼命。李从文暂时稳定住大家的情绪,认为这是有人嫁祸,具体情况还要查探。李从文找到肖岳,通过分析,李从文锁定了嫌疑人。

  师兰回到军委,在高处长手下工作,工作中,她发现了高处长与翁秘书长之间因为一个秘密而产生了龃龉。师兰抓住这一点同翁秘书长亲近,使得高处长为了自身利益不得不对她进行拉拢。师兰知道了霸下镇故宫宝藏的秘密。高处长让师兰借着与翁秘书长感情正浓,去偷取记录藏宝掩埋方位的地图。

  李从文为了解释误会,决定主动找到江红樱将事情谈开,两方共同查出真凶。何莜真闻讯要求陪同李从文。

  第二十集:

  李从文找到江红樱后将事情解释清楚。沈月红却在霸下镇煽动了更多的镇民参与反叛,沈月红以帮助李从文的旗号,要肖岳请求祖成武对銮山武工队用兵。肖岳受蒙蔽答应。

  李从文和何莜真与銮山武工队沟通后回程,李从文看到一名伪装成平民的祖成武手下军官。李从文意识到不妙,让何莜真赶回銮山武工队通报消息,李从文前去阻碍祖成武部队。祖成武部队赶到銮山武工队时,江红樱等人悉数撤离。

  李从文、何莜真回到霸下镇,李从文看到沈月红染血的肚兜,一把抢下,向山上跑去。待到他验出肚兜上的确有龙九的血液时,李从文已被镇民包围,其中包括一直陪伴他的何莜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