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那样芬芳》主角-耿乐饰林超

2012年12月13日17:19  新浪娱乐 微博
耿乐饰林超 耿乐饰林超

林超    饰演者:耿乐

“这个社会和这些女人教会了我太多东西,我绝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害过我背叛过我的人。”

林超曾是芬芳童年时快乐的源泉,这位邻居大哥哥在芬芳眼里是那么懂事、那么聪明。在小芬芳离家出走的那个一夜晚,是林超在千钧一发之际将她从铁轨上救下,并教予她自强不息……

长大后的芬芳与林超重逢,此时的林超已经是师范大学的研究生了。英俊深沉忧郁的林超立即成了芬芳心中暗恋的偶像。她在林超面前化成了一粒卑微而欢喜的尘埃。她默默地为他做一切,但就是不敢开口表白。

九十年代中期,正是社会的转型期,林超也在蜕变。此时他经历了很多的挫折,初恋女友的背叛,呕心沥血完成的论文却被无情退稿,公司同事的排挤欺负……一切使得他的内心伤痕累累。他渐渐地从一个理想主义的知识分子演化为一个急功近利的个人奋斗主义者。

林超一度被芬芳的真情打动过,但这段感情却没有经受住考验。为了攀上高枝,他冷酷地甩掉了痴情的芬芳。海归后,他开办了自己的演艺公司。他的事业越做越大,成了演艺界的大拿,身边美女如云。但他却活得越来越不开心,成了一个极易暴怒的人。他去报复了一个又一个曾经伤害过得罪过他的人,终于众叛亲离,连至亲的弟弟林越也跟他反目成仇。最后他得知自己陷入债务危机又身患绝症时企图自杀,芬芳临危相救,令林超幡然醒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