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那样芬芳》主角-郭京飞饰林越

2012年12月13日17:19  新浪娱乐 微博
郭京飞饰林越 郭京飞饰林越

林越    饰演者:郭京飞

“感谢你,芬芳,你让我知道,爱可以有多大”

林越小时候与芬芳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同桌,时而好得一塌糊涂,时而打得不可开交。但在心底里芬芳就是他最好的小朋友,可能是因为同病相怜,因为他也是家中最受轻视的那一个(其实是因为他调皮才频频挨揍),特别是到了后来,他们共同对敌,成了一对所向披靡的打架高手。年幼的友谊一直持续到林家搬家。

当芬芳与林越重逢的时候,他已经是一所普通高校的大学生了,可他并不喜欢自己的理工科专业,整天泡在周围几个文科院校中搞艺术,身边围着无数倾慕他帅气的女孩子。大学三年级时,林越做了一个惊人的举动,他退了学做了北漂。极度潦倒之际,却又因为偶尔写的一首歌意外地成了名。接着,他度过了一段纸醉金迷的生活,却在巨星的光环中渐渐迷失自我、瞬时跌落谷底。所幸的是,在他起起伏伏风风雨雨的历程中,芬芳一直作为他最铁的“哥们儿”在背后关心他,最终把他从迷途中拉了回来。

林越感性热情,至情至性,他最喜欢说的话就是:“让我们痛饮生活的满杯。”但因为他张扬叛逆的个性,让他看上去像个小流氓,因此而饱受误会和争议。

在他最狼狈最找不到自信的时候,芬芳给了他最珍贵的掌声。当他终于明白芬芳才是他的真爱时,他又为这段情感倾其所有,并为此历经磨难。品过了生活的苦糖,他终于从“小我”走向了“大爱”。

林越与芬芳的关系是本剧的一大亮点,观众看到最后会明白,原来林越是老天赐给芬芳的一个最完美的回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