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边关烽火情》分集(11-15)

2013年01月20日21:48  新浪娱乐 微博

  第11集:

  杨芬看出何少怀内心的痛苦,内心纠结。她告诉何少怀一定会找到柳星,何少怀苦笑。

  杨芬垂头丧气的走进窑洞,问柳星喜欢一个人咋那么难受。柳星不解并告诉杨芬自己没有爱上什么人。杨芬吃惊,欲言又止。

  老赵发现何少怀还在寻找柳星,非常生气,动手打了他。两人抱头安慰。

  何少怀拜访高德昌,离开后高让老于留意何少怀的货。

  杨芬梦中惊醒,发现柳星不见了,于是跑去找。柳星在山路上边走边念诗。杨芬循声找来。柳星告诉她要去找何少怀。杨芬又气又恨,却不得不跟在柳星身边,一路走一路劝,可柳星不管她怎么说,就是不停。路上两只饿狼出现在她们面前。饿狼扑向柳星,杨芬疯狂地和饿狼作战。危急时候,五牛和五牛爹赶到,用猎枪把狼打跑。

  杨芬疯狂地到城中找大夫救治柳星。治伤需要两味药,只有高家才有。杨芬到高宅负荆请罪。高德昌看到杨芬顿生恻隐之心,火速让老于带着自家的贵重药材和大夫去窑洞,并威胁说治不好柳星,他就要了大夫的命。

  玉秀仍跪在高家门口,任凭母亲如何规劝也不肯离去。

  第12集:

  柳星终于脱离危险,杨芬也松了一口气。杨芬为自己的行为而不齿,茶饭不思。她告诉五牛,让柳星离开是因为何少怀,自己嫉妒她,但现在明白了她才配得上何少怀。

  高德昌亲自找玉秀,认她做妹妹。

  经历了这一场风波,杨芬终于对何少怀说出了实情。何少怀批评她自作聪明,说根本不认识也没有见过柳星,他的心上人另有其人。杨芬提出要柳星到皮货店养伤。何少怀无法确定柳星来意,便让杨芬隐瞒自己真实姓名。杨芬对此很不理解,却也只好答应。

  在窑洞,柳星和五牛说话,终于知道自己要找的何少怀就是杨芬的掌柜,既惊喜又迷惑。

  杨芬回到窑洞,柳星追问。杨芬说何掌柜的名字音同字异,私下让五牛一起保守秘密。

  何少怀找到老赵报告情况。对于为什么柳星有那块白手帕,老赵做出猜测,但何少怀坚决认为梅晓兰绝不可能背叛。

  何少怀将杨芬和柳星接进皮货店,发现柳星不是梅晓兰,追问杨芬。不料杨芬误解,二人不悦。

  何少怀和柳星初次见面,柳星怀疑他就是真的何少怀,但何矢口否认。

  送往根据地的货在出关时被扣,高德昌从皮货内发现盐粒。

  第13集:

  何少怀得知柳星是梅晓兰的学生,也是好姐妹,听她回忆和梅晓兰一起的事情,极力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何少怀想要打听梅晓兰情况,柳星坚持只能跟真的何少怀说。

  何少怀要坦白时,高德昌找上门来,来意便是通过何少怀做媒向杨芬提亲。何少怀说自己不能做主,杨芬也一定不会同意。高德昌以扣押盐货威胁何少怀。

  柳星和杨芬两个姑娘坐在一起,坦诚地说起了知心话。柳星早就看出杨芬对何少怀暗生情愫。而杨芬羡慕柳星会读书写字,觉得这才配得上何少怀。柳星便说他可以教杨芬写字。杨芬兴奋地找来笔纸。柳星说杨芬名字好,说每个女人都是花朵,每朵花都有自己的芬芳。

  何少怀告诉老赵,盐被高德昌扣了,原因是为了逼他保媒。老赵让何少怀以大局为重,完成任务是第一位的。

  何少怀回店。柳星又在何少怀这个名字上进行了试探。何少怀借故把杨芬叫到门外,杨芬让何少怀不要担心。何少怀赞叹杨芬的机灵。

  夜深人静,高德昌发现高家安焚香祷告,询问得知高家安喜欢上了何少怀。高德昌吩咐大太太让高家安对何死心。

  何少怀见高德昌,拒绝提亲。高德昌怒不可遏,两人打斗在一起。高家安偷听了两人的对话。

  第14集:

  高家安偷走令牌,帮何少怀运出盐货。高德昌得知后,默许了高家安这个人情。

  高家安回来撞见杨芬。杨芬巧言善辩地让高家安帮她取出了柳星的箱子。回到店,柳星检查发现手帕不见了。杨芬告诉她,何少怀那里有一块,是高家安落在这的。

  老赵告诉何少怀叛徒不是梅晓兰,梅晓兰生死未卜。

  柳星从取货单上发现何少怀真名,并从抽屉发现了手帕,僵在那里。这时,何少怀进来,见事情泄露,向柳星坦白了真相。柳星说出梅晓兰牺牲的整个经过。何少怀忍不住心痛晕厥。

  玉秀在高宅门口寻死,高德昌命人用冷水泼醒,叫她立即走人。

  杨芬见高德昌如此冷酷无情感到愤愤不平,上前咬了高德昌一口,并当着众人的面大骂他狼心狗肺,并起誓死也不会嫁给他。高德昌被骂得脸色铁青,说绝不会断子绝孙,自己想要的就一定会得到。

  杨芬让找大夫治病。五牛看着晕倒在地的玉秀,心中充满了怜悯。

  第15集:

  高德昌被杨芬当众拒绝,被激起了更大的征服欲。他对老于说,对杨芬越来越有兴趣了,一定要驯服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野丫头。

  五牛把昏迷的玉秀背回家。五牛娘的埋怨和数落被玉秀听到,悄悄离开。五牛在城墙边缘发现了玉秀,危急时刻救下了她,哄她说杨芬能想办法让她嫁给高德昌。

  杨芬和柳星发现何少怀不见了,到处找不到。回店后,杨芬从柳星那里对梅晓兰有了一些认识。

  河边何少怀练枪发泄内心的痛楚,老赵一番劝慰让他平静许多。

  正在杨芬和柳星焦急等待时,何少怀回来了。他脸色苍白但神色坚定,盘账后心事很重,因为他需要一批巨款购货。

  五牛领着玉秀来到皮货店。杨芬揶揄五牛看上了玉秀。玉秀跟何少怀说自己只想报恩,不想为难杨芬和何少怀。玉秀答应五牛如果自己再想不开,就回来找他。

  老于来送高德昌给杨芬的聘礼,何少怀不肯接受。看到这辈子见所未见的金银财物,杨芬却动了心,不知道这礼是收不得的,揽着盒子不撒手。柳星又好气又好笑,跟杨芬讲清道理,帮她收好。

  高家内,大太太发现三姨太已有三个月的身孕,脸色阴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