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颖自曝已订婚 分享婚纱照紫色长裙唯美

2013年01月20日15:45  新浪娱乐 微博
关颖分享婚纱照 关颖分享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消息,台湾名媛关颖[微博]与香港男友朱志威(Christian)近日闪电订婚。关颖在微博感叹结婚还需要考验,并分享她与男友在马来西亚拍的婚纱照,她的紫色婚纱裙十分唯美。

  1月20日下午,关颖在微博与大家分享订婚喜悦,并发“笑脸”表情澄清指她已结婚的报道:“还没结,还有待考验。”并分享了一张她和朱志威的海滩照,图中她身着层层叠叠的紫色婚纱,画面唯美。

  据台媒报道,出生豪门的她不爱奢华铺张婚礼,订婚、拍婚纱、度蜜月在马尔代夫一次搞定,连婚戒都不要未婚夫花大钱,只选要价近1万元台币(两千多人民币)的婚戒,婚礼预计在上半年分二次举行,婚后定居台北,关颖继续演艺事业。 (周文韬/文)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