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德普遭新欢劈腿 艾梅柏恋上美女超模(图)

2013年01月20日16:47  新浪娱乐 微博
艾梅柏与玛莉 艾梅柏与玛莉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型男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去年6月改搭上嫩模新欢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没想到才交往不到1年,日前惊传德普被甩,只是横刀夺爱的不是男人,竟是法国女模玛莉·德·维尔潘(Marie de Villepin),让网友笑称他竟然败在2个女人的石榴裙之下。

资料视频:德普迷恋女友美臂 送1亿海滩冠其名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双性恋女星艾梅柏和约翰尼•德普相恋才不到1年,就传出她移情别恋法国前总理千金兼模特儿玛莉·德·维尔潘,更被目睹她们相偕搭机到巴黎,一前一后刻意保持低调,但仍亲密的共享一台推车,似乎已把德普甩在脑后。

  据悉玛莉·德·维尔潘年仅26岁,除了出身在法国政治世家之外,更曾帮某世界奢侈名牌拍摄广告,也身兼乐团Pinkmist的主唱,是才华洋溢的千金小姐,和德普前女友传出蕾丝边恋情后,让她意外受到外界注目。

  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