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袁姗姗不怕黑粉 会激励自己

2013年06月05日17:31  新浪娱乐 微博

  主持人Ceci:之前也有看一些真是黑姗姗的,你自己也是发微博,非常乐观的跟大家分享,真的不会对你心理造成任何负面的影响吗?

  袁姗姗:一开始会有,但是时间长了,也会自我开导,我觉得这是一个过程。一开始会有一些不开心,但是现在可能我也在慢慢成长,也在开始去接受。我一直觉得我还年轻,我今年26岁,我可以拥有所有的一切,包括拥有这些。而且这个东西在我人生中,应该也算是不断的在激励我,激励我要更加努力。如果现在到处都是赞美的话,我怕我会hold不住,所以这样也挺好的,起码有一个力量一直在推动我,应该要努力,应该要拼命,自己还有一些不足,所以人家才会这样。需要有一个过硬的角色或者是我过硬的成绩展现在大家面前,应该就能好了。

  主持人Ceci:可是如果是演技方面需要提高,被观众指指点点,可能对演员来说比较好消化,自己可以提升,可以进步,敦促自己。如果有人真的是拿外形去起一些绰号,真的是不大礼貌的一件事情,但是我觉得姗姗自己消化得也很好。

  袁姗姗:应该算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有的人会喜欢你,有的人可能不喜欢你这样的,都会有。所以,不要太在意这些,因为在意了之后,痛苦的是自己。

  主持人Ceci:但是我们作为旁观的媒体人看的时候,有的时候就归替姗姗打抱不平,这姑娘是招谁了,谁也没招,为什么就会有这样一些人,甚至在网上成立了一个黑员会什么的。

  袁姗姗:你只有告诉自己我自己不够好,还需要一个过硬的角色说服他们,所以要拍更好的戏,加强自己的演技。

  主持人Ceci:《爱在春天》四个风格迥异、性格包括外形都很不一样的女孩,灏明你觉得姗姗最像谁?生活当中的她。

  俞灏明:其实她生活当中蛮像露露的那种感觉。

  袁姗姗:是吗?

  俞灏明:就是那种疯疯癫癫,比较二的那种感觉。

  袁姗姗:其实也有比较像小蝶吧。

  俞灏明:真的不太像小蝶。

  主持人Ceci:我觉得我的任性比较像小蝶。

  俞灏明:我觉得小蝶就是圣母玛丽亚,帮一下这个,帮一下那个,每个人都帮一下。家豪就是得跟着她,帮一下这个,帮一下那个。

  主持人Ceci:你们在片场的时候也都是这样互相整蛊?

  俞灏明:对,我们在现场经常损她。

  主持人Ceci:你都损她什么?

  俞灏明:就是损她……

  主持人Ceci:二?

  俞灏明:对,就是跟她聊天,她突然来一句话我就傻了,就是那种。

  袁姗姗:语出惊人。

  主持人Ceci:特愣的那种。

  俞灏明:对,真的比较二那种。

  主持人Ceci:你都损他什么?

  袁姗姗:我一般不损他,比较会保护他,我只会赞美他。

  俞灏明:谢谢你。

  主持人Ceci:看来不是这样,有内幕。我听说剧组对你还是挺保护的,我听说有一个风扇还是空调?

  俞灏明:空调。

  主持人Ceci:多大?

  袁姗姗:就是外面的一个棚子。

  俞灏明:就是那种空调管,他们就把这些空调管接了很多节,能够收缩,然后一直就可以伸长到很远的地方。因为那个时候的确……

  袁姗姗:我们现场两个大蟒蛇一样。

  俞灏明:其实对我来说那个身体还挺难的,如果天气非常热的时候。

  主持人Ceci:你穿的比别人多。

  俞灏明:穿的比别人多,因为身上的疤痕会搔痒。我在演戏的时候,小蝶……(蹭痒痒)

  主持人Ceci:自己在背后蹭一下。

  俞灏明:还是很难受。就是小蝶……(蹭痒痒)。

  袁姗姗:小蝶,帮我挠一下(笑)。

  主持人Ceci:这种玩笑也开得起。

  俞灏明:到最后剧组每一个演员相处真的非常好。

  主持人Ceci:好像很多歌迷比较关注,因为对于烧伤的一些病人,其实还是挺多的一个族群,我不知道对于这样的病人来说心里上面的伤痛、伤疤更难愈合还是身体上的?

  俞灏明:其实之前6月2号的时候,我又去了医院看了一些烧伤小朋友。其实我看这些小朋友没有一个是特别特别悲伤、特别自卑的感觉,他们每个人都很开朗,虽然他们的面貌已经被火烧的可能有点跟之前很大的不一样,但是他们的确是没有那种很负面、很消极的情绪。我觉得小朋友能够这样子,为什么大人不可以呢?可能小朋友有很多还是不太懂事。所以我觉得可能这个的确还是真的是需要自己去调节的。

  主持人Ceci:今天的灏明面对镜子的时候,看到自己的一些伤疤,还会心里隐隐作痛吗?还是已经习惯了今天的自己。

  俞灏明:我觉得挺帅的。

  主持人Ceci:对,是更有一种成熟男人的魅力。经历过一些什么,有阅历。

  俞灏明:对,这些东西不会成为我的一个负担,反而我会认为它是我的一个引以为傲的东西。

  主持人Ceci:变成了你的一个代表。

  俞灏明:就是变成有个人特色的东西。

  主持人Ceci:这可能也是我们今天看到的灏明饰演的家豪跟以前所饰演角色的突破,以前看到俞灏明的银幕形象更多是小生、帅、年轻的小伙子。今天的家豪感觉更有一种成熟、稳重的担当的责任,所以可能也是跟自身的经历会有关。

  俞灏明:这的确是这样子,因为我现在的这个状态,如果再叫我演以前非常非常偶像剧的感觉的角色,可能我真的我自己会演的时候觉得蛮别扭的,真的蛮别扭的,不是说假话,这是我真的很内心的一些话。

  袁姗姗:我们在现场拍的时候,他就喜欢拍他老年粘胡子的戏,自己一粘胡子,自己还能特得瑟的那种。

  主持人Ceci:为什么?

  俞灏明:因为我觉得那个角色的感觉,在那个年龄层次的感觉非常非常符合我现在的状态。

  主持人Ceci:是有多老(笑)?50、60是吗?

  袁姗姗:30多吧。

  俞灏明:可能演年轻,很活泼、很小朋友的感觉,对我来说现在好像还是感觉有点难度,反而是比较成熟、比较有点味道的感觉、角色……

  主持人Ceci:反而比较本色了。

  俞灏明:比较驾轻就熟的感觉。

  主持人Ceci:我们看灏明刚刚复出的时候,参加跨年演唱会,一些动作,包括你唱歌的感觉,跟以前的灏明也完全不一样,我很喜欢这种变化。

  俞灏明:是吗?

  主持人Ceci:我想你自己也应该很享受。

  俞灏明:对,我觉得可能真的是因为自己的心境跟经历不一样了,所以可能现在表现出来的说话的感觉,有些动作的这种表现,我自己也觉得跟之前是有很大的区别。

  主持人Ceci:可是之前好像灏明有说以后会想要做一些幕后的工作,姗姗有听他私下跟你这样聊过吗?

  袁姗姗:没有,他天发布会的时候听他说,他要拍春天、夏天、冬天嘛。

  主持人Ceci:拍齐了四季。

  俞灏明:一般我有什么秘密也不会告诉她。

  主持人Ceci:不会?

  袁姗姗:藏的比较深的天蝎座。

  俞灏明:对,这的确是我的一个计划,但是这个可能更多的首先还是需要我的经纪团队帮我一起去打点,一起去策划。但是这可能是往后的一个方向,我觉得现在对我来说,我希望更重要的是做好我演员的身份,不断的接拍一些对我有挑战的……

  主持人Ceci:更成熟、更内敛的角色。

  俞灏明:就是我更加喜欢的角色。

  主持人Ceci:姗姗今年因为签约了于正工作室以后,我们看到每次姗姗出现都是担当女一号,所以对未来自己的演艺生涯有什么规划。

  俞灏明:都是女一号。

  主持人Ceci:还是继续女一号。

  袁姗姗:还是看感觉,因为我比较感性,会挑一些自己比较喜欢的角色。

  主持人Ceci:可以吗?还是公司也会帮你做一些决策?

  袁姗姗:我们公司还好,大家一起商量着来的。就像这次演这个小蝶,当时制片人找到我,说姗姗要不要出演《爱在春天》的小蝶,我说好呀,我想演这个角色,我们公司的人当时都傻了。

  主持人Ceci:没有犹豫吗?

  袁姗姗:没有犹豫,听到这个角色我是很激动的,我当时特别激动说我要演。我们公司我经纪人当时站在旁边都傻了,把我望着,因为他们还有合同,马上就要再签的,什么都在签,走和约的一些合同,他们都疯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