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名优新播音员主持人评选活动简介

2013年09月10日12:28  新浪娱乐 微博

  活动规则和介绍

  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SMG)举办的2013年度“名、优、新播音员主持人”评选活动进入公众投票阶段。本次评选活动从8月中旬开始,初评阶段已在SMG内部甄选产生50位候选人,9月12日启动听众、观众投票,进入复评阶段,并在SMG官网和新浪“名优新评选”专题页面上详细介绍评选活动及候选人的信息。

  听众、观众可通过网络投票和平面投票的方式参与评选,投票日期为:2013年9月12日至10月18日。听众、观众可直接登陆2013年度SMG“名、优、新播音员主持人”评选活动的新浪专题页面或填写选票(刊印于9月12日的《上海电视》周刊、《每周广播电视》报和《东方早报》)进行投票,网络投票与选票投票两部分票数将生成候选人的人气指数。上海广播电视台在《上海电视》、《每周广播电视》报、新浪网和《东方早报》设立了丰富的奖品,以鼓励听众和观众踊跃投票。

  复评阶段除由听众、观众投票产生人气指数外、还将邀请业界资深专家、各大媒体代表、广告客户从专业业务能力、业界影响力、市场美誉度进行专项评选。相关结果将按一定权重统一计算排名,最终评选出“名播音员主持人”(10名)、“优秀播音员主持人”(10名)、“播音主持新秀”(5名)。

  12月底,上海广播电视台将举行本年度“名、优、新播音员主持人”评选活动的颁奖盛典。参与投票的听众、观众将有机会出席颁奖盛典。(相关内容可通过关注上海广播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信息平台的新浪官方微博@我爱主播,了解评选活动的各项进程。)

  上海广播电视台 “名、优、新播音员主持人”评选活动是SMG重要的年度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SMG播音员主持人整体的品质与影响力,自2011年起已成功举办两届,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网络投票规则

  评选日期:即日起至2013年10月18日

  投票方式:

  1、请您在认可的主持人选框中打勾,然后选择“投票”按钮,每个IP地址每小时可投一次;严禁利用任何不正当的手段刷票或者投票,一经查实违规行为将扣除存疑票数。

  2、每人每次最多选择20名您认可的“名、优”播音员主持人和5名“播音主持新秀”。

  3、为了鼓励和答谢网友投票支持2013年度“名、优、新播音员主持人”评选活动,凡参与投票,或关注@我爱主播并转发评选活动相关信息的网友,就有机会参与抽奖。

  4、网上投票活动奖励:

  幸运大奖1名:苹果iPad Mini(16G),并受邀出席2013年度SMG“名、优、新播音员主持人”颁奖盛典;

  参与奖若干名:SMG“名、优、新播音员主持人”精美扑克牌。

  5、上海广播电视台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