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秋推会-福纳影视《春天的绞刑架》

2013年09月26日21:24  新浪娱乐 微博
福纳影视《春天的绞刑架》 福纳影视《春天的绞刑架》

  由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升级版民国心灵史诗大戏《春天的绞刑架》于7月8日顺利杀青。该剧由黄金搭档著名文人导演范小天和“九亿编剧”张炭分别担任总导演和总编剧,由严宽[微博]、李念[微博]、刘小锋、归亚蕾[微博]、万梓良、陈锦鸿、张延[微博]、何明翰等偶像明星倾情出演。

  该剧题材新颖,跳出一般民国戏家族复仇的套路,以一个出身剥削阶级家庭、被宠坏的孩子杜枯荣为主角,讲述他由一开始颠倒黑白、指鹿为马对待别人,到自己经历被别人颠倒黑白、指鹿为马,再到他自觉替被颠倒黑白、指鹿为马的人们争取自由、权利的成长故事。该剧秉承《叶问》非娱乐化创作传统,具有浓厚的生活气息和鲜明的时代特征。剧中包身工、童工、工人运动、“四一二”大屠杀等民国元素像雾一样弥漫在故事情节中。

  剧中讲述恶少如何涅槃重生、揪心虐恋怎样浪漫定格等故事,表达拥抱信仰、死亡也是春天的豁达心迹。内容丰富、主题深厚,深受所有演职人员的喜爱和好评,也获得前来探访该剧的业界同行的高度评价。

  全剧采用电影级摄影机red epic第三代摄影机拍摄。目前该剧正在紧张的后期剪辑制作中,不久即可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