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樾谈车震:小两口的暧昧亲热事(图)

2013年09月25日23:09  新浪娱乐 微博
吴樾接受采访 吴樾接受采访
吴樾《小两口》剧照 吴樾《小两口》剧照
吴樾《小两口》中饰演房地产老总 吴樾《小两口》中饰演房地产老总

  新浪娱乐讯 两个月前陷“车震门”的吴樾[微博]9月25日现身深圳,为9月28日在深圳卫视开播的新剧《小两口》拍摄宣传片。接受采访时,一身红色上衣显喜气的吴樾大方回应之前的“车震”,套用新剧的名字:“这是小两口的事,自家的事,喝了点酒,有一些暧昧亲热的动作,也没有说大马路上或者找一帮人怎么样,我们也没有去影响到别人。”对于结婚的传闻,吴樾称很快就要结了,两个月前就在筹备了。

  否认女友曝光才结婚

  既然承认要结婚了,对于具体的婚期,吴樾表示这个没准,就是年底,也没准是明年,应该是明年,最晚超不过明年。被问到结婚对象是否是被媒体拍到的那个?吴樾还还故弄玄虚:“是我女朋友,我不知道你具体指的是哪个,被拍到的挺多。”架不住媒体的追问,吴樾透露和现在的女朋友也算闪婚,交往不到一年,但之前就已经有决定,不是因为给媒体拍到了才去结婚。

  再度被问到“车震”一事,吴樾表示那天是喝酒了,因此让女朋友开车,到了那个地方,当时拍了几个月戏,然后又喝了酒,那肯定会有一些暧昧亲热的动作,人之常情嘛,这是小两口的事,自家的事。但被媒体拍到并刊登出来,吴樾称:“让我吓了一跳,就会觉得好像有人故意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似的,其实事实完全不是那样,再说那我觉得自家的事,别人管得着吗。就场合来说,我们两个人在车上,我们也没有说大马路上或者找一帮人怎么样,我们也没有去影响到别人。”

  叹娱乐圈经营婚姻更难 呼吁给艺人空间

  在《小两口》中,吴樾饰演的房地产企业的老总彭凯旋表面上是一个把媳妇捧在手心,特别爱媳妇的一个男人,但实则他的骨子里还是有一些大男子主义,在经营爱情、经营婚姻方面有不少故事。谈到这个剧带给他的启示,吴樾表示两口子的交流和结合都是需要互相妥协的,在生活中,尤其是两个人的婚姻状况是要经营,爱情是爱情,婚姻是婚姻,这个是大家看到《小两口》这整部戏里将会给到的这样一个答案。

  最近娱乐圈明星离婚事件集体爆发,吴樾也感叹娱乐圈里面经营婚姻会更难,盯着的眼睛太多:“一直觉得公众人物,无论凡人也好、明星也罢,我们大家都是人,真得特别希望给我们一些空间,有的时候,你看到的他只拍我跟女性友人在一起,男性友人他一个不拍,那些要么是我的助手,要么是我的工作人员,要么是我的经纪公司的,我们离得老远都在拍,尤其现在王菲李亚鹏这个事这么大,大家应该给艺人一些空间。”湖水/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